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专车将走进郑州 让绿色出行风永驻“绿城”

资讯 TOM    2018-09-18 11:51

商都沉睡几千年,石破天惊出世间。郑州作为古商朝的国都,历来被称为“商都”。而不为人知的是,商都郑州还有另一个美称——“绿城”。1990年后,郑州市绿化覆盖面积2683多公顷,绿化覆盖率达到35.25%,居全国省会城市第3名,从此郑州就有了“绿城”的美誉。后来,很多人慕名到郑州学习绿化经验,郑州“绿城”的称号,也慢慢在全国叫响。

曹操专车将走进郑州 让绿色出行风永驻“绿城”

为守护这座“绿城”的绿色风光,近年来,郑州市加速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坚持绿色低碳的能源战略方向,开展绿色交通推进行动,加快推进全省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体系建设。自2010年起,郑州市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车,在加快清洁能源公交车使用的道路上,步子迈得越来越大,如今郑州公交93.35%为新能源车辆,短短几年,郑州绿色交通发展跑上了“快车道”。

车型全新升级 保障安全绿色出行

正是基于郑州大力推广绿色出行的大环境,2018年9月20日,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将走进这座“绿城”郑州,开启试运营。

此次在郑州市上线,曹操专车投入的运营车辆均为绿色低碳的纯电动车。据悉,将在郑州使用的车型为帝豪EV350纯电动汽车,是吉利全新升级上市的高性能纯电动车型。帝豪EV350搭载吉利首创的“能量金三角”技术,以强大的三电集成驱动系统,配以软件优化,实现超低能耗。同时,双模能量回收系统可将车辆动能转为电能储存,实现能效正向高效循环,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300公里。该车型不仅极大的增强了续航能力,而且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真正做到不让污染上路。

曹操专车将走进郑州 让绿色出行风永驻“绿城”

公车公营 合法合规运营

更值得一提的是,曹操专车已取得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意味着曹操专车的运营完全合法合规,郑州市的网约车市场多了一家“正规军”。

而曹操专车公车公营的运营模式也与郑州市网约车新政的要求不谋而合。据了解,曹操专车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需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同时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此外,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

曹操专车将走进郑州 让绿色出行风永驻“绿城”

据悉,此次试运营曹操专车为郑州市民奉上了双重优惠活动:9月20日至9月26日,关注“曹操专车”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郑州曹操”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券,限郑州使用;同时,在此活动期间,在郑州实时叫车可享受单单5折,最高优惠30元。

上线运营三年多来,曹操专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6座城市上线运营,郑州为曹操专车的绿色出行版图中的第27座城。未来,曹操专车将继续坚持新能源方向,优化服务水平,让低碳出行风永驻“绿城”郑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