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健康饮食风尚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国庆长假受追捧

资讯 TOM    2018-09-29 17:05

如今,健康饮食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相比吃饱,人们更为关注的是怎么吃好。饮食观念的转变,改变了食品饮料行业的格局,推动了有机、绿色、天然类食品的发展。尤其是在饮料行业,原料来源更有保障、营养结构更完善的植物蛋白饮料,近十年来保持了24.1%的年复合增长率,未来5年还将持续保持20%以上的增速。

推动健康饮食风尚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国庆长假受追捧

作为最早一批植物蛋白饮料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关注产品品质的提升,制作了安全又有营养的核桃乳系列产品,深受各个年龄阶段的男女老少的喜欢。因此,国庆长假来临之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成为了走亲访友的优质选择。

推动核桃乳进入主流饮品市场

核桃是世界四大干果之一,国人对核桃也具有普遍的接受度。就消耗量来说,我国是核桃的消费大国。但核桃乳真正流行起来,是在千禧年之后。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当时独创了一套先进的生产工艺,即“5·3·28”生产工艺。它包括5项专利、3项特有技术及28道复杂工序。这套业内最为先进的生产工艺,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得以生产出既有丰富营养、又有美味口感的核桃乳。因此,核桃乳开始成为南北通用、老少都爱的健康饮品,真正进入了主流饮品市场。

推动健康饮食风尚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国庆长假受追捧

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健康饮食风尚传播的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也呈现出更为多元化的特征。为了满足消费需求,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不断丰富产品线,针对人群细分推出了各种产品,比如添加磷脂型、无糖型、低糖型、养生系列等。

同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深入钻研技术。今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就成功研发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在这一最新生产工艺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推出了新品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能够拥有健康属性,与它严格的核桃选购标准也离不开。它专门挑选的是新疆、云南和太行山这三大产区的优质核桃,从源头确保了核桃乳的品质。

国庆长假来临,健康饮食将成为很多人小长假关注的重点。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以坚持品质发展、确保产品的真材实料,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可信赖的风尚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