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曲App打造音乐创作新模式,共同携手创作的音乐生态

资讯 TOM    2018-09-07 13:37

近日,在音乐类应用中脱颖而出的原创音乐智曲APP依靠独特的创作和协作功能,被各大媒体争先报道,整个音乐行业热血沸腾。智曲App打破传统音乐玩法,开创音乐创作新模式,开创了与陌生人携手共同创作音乐新生态。小编得到消息,智曲“侵占”了各大音乐学院和民间艺人市场,便捷的音乐创作为各位音乐爱好者创造了机会。

智曲App打造音乐创作新模式,共同携手创作的音乐生态

智曲让华语音乐不再只属于华语市场,属于世界,属于每一个人。音乐是我们不懂彼此语言也可以交流的载体,我们因音乐而成为知己。智曲让我们彼此并不相识,却心有灵犀。智曲音乐,打造了陌生人音乐协作的新生态。

摇滚曲风《say no》演唱者:李佳雯、作曲:任丁一、作词:岚馨;《老大》演唱者:马骐骥、作曲:罗旭、作词:岚馨,两首歌曲都是女生以摇滚的曲风演唱,也是令小编刮目相看。摇滚乐以其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表达情感,受到了全世界大多数人的喜爱。时代在发展,摇滚乐却在走下坡路,屈指可数的中国摇滚歌手崔健、汪峰、魔岩三杰等等,而女生摇滚却很罕见,巾帼不让须眉,智曲让小编大开眼界。

《归途》演唱者:李会沅、作曲:罗旭、作词:李晋

“流传了四处,哪里抒发抱负,浑浊的天下谁人指明路,衷肠诉,不世故,本心明,不求瞩目…”身处江湖闯荡多年,归来仍是少年,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自清一生不负这归途”。

《翻山越岭的蒲公英》演唱者:李骊、作曲:任丁一、作词:吴铎

被女主的女声吸引,留住我的却是歌词,蒲公英载着是我们每个人小时候的梦想,希望能像蒲公英一样,翻山越岭飘向远方,尽情翱翔,或许被喧嚣虚伪的世界遗忘,但是我们坚持最初的梦想一路随风飘扬。

智曲负责人曾说,歌曲的变化反映时代的变迁,不同时期有不同的特点,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记忆和感受。歌曲所具有的极高的审美价值,完全可以起到修复人类心灵的作用。歌曲带给人们的是全方位的艺术享受,优美的旋律使人能够产生高尚的想法,丰富人类的感情,促进他们理解人类情感的深邃内涵,达到心灵的和谐以及与自然的契合。智曲是我们为每一个人对心灵最好的赋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