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首届自考学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8-09-18 16:54

2018年9月9日下午,广东首届自考学生节在广州地王广场如期举行,由5184广东考试服务网&粤考研究所talk自考主办。

我们邀请了近200位自考生参加此次活动,希望为追梦路上的自考生提供一个认识更多志同道合伙伴的机会,彼此交流,共同成长,自考路上不孤单。

“广东首届自考学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现场自考生全家福

下午两点至两点半,参与活动的自考生陆续到场。等候活动开场的时候,不少自考生驻足参观活动背景墙。现场准备了多个为自考生专门搭建的背景墙,展示了自考生认识自考到备考复习的自考日常阶段。

考生纷纷留影纪念,分享给身边好友。每一阶段都有粤考服务及产品元素,寓意着粤考研究所talk自考一直陪伴着考生,用心用服务帮助了一届又一届考生毕业。

“广东首届自考学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广东首届自考学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是以考生相互组CP为主题,并设置了多个游戏关卡由考生CP闯关。每个关卡都为自考生准备了自考生定制奖品,大家纷纷现场组队玩游戏闯关,虽然互相不认识,但是大家都很踊跃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让每个人从紧张繁忙的复习备考中得到放松,让大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协同共进,迎接新的挑战。在各个游戏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互相协助,展现自我结交朋友。好玩的游戏、丰富的奖品,让到场的自考生满载而归。

感谢所有支持5184&粤考研究所talk自考的朋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会继续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大家!自考之路,我们不孤独,接下来,让我们相约下一届广东自考学生节,期待再次相见!

“广东首届自考学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合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