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世界洗衣科技新发展 UCC国际洗衣成功研发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

资讯 TOM    2018-09-07 13:27

在技术力量占据主导地位的今天,一个品牌要想生存下去,最重要的,则是从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开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技术则是检验一个品牌灵魂的标志。作为民族第一干洗品牌的UCC国际洗衣,在经过反复试验不断钻研后,最终研发出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成为世界洗衣科技领域的又一领先突破,用实力打造品牌!

引领世界洗衣科技新发展 UCC国际洗衣成功研发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

“UCC”系列 F141B 溶剂干洗机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性能领先的最新一代环保、高效、节能型干洗机,是世界洗衣科技的又一领先突破!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UCC国际洗衣结合现代的洗衣技术以及客户反馈,特意研制出一种能广泛应用于电子精密仪器、仪表,航空器材、各类皮毛、皮革、裘皮衣物、纺织品服装的干洗溶液——HCFC141B 溶剂(简称 141B),这是一种透明无味的、高纯度的、无毒、无腐蚀、不燃,稳定性高,ODP 值极低的环保清洗溶剂,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

引领世界洗衣科技新发展 UCC国际洗衣成功研发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

F141B 溶剂极低的熔点和沸点使得它在毛皮中不会有任何残留物,并对人体无害,被广泛适用于洗涤貂皮、黄狼皮、水獭皮、狐狸皮、羊皮、兔皮、鹅绒皮以及皮毛服装, 既具有较强的去污能力,又可很好的保护各类皮毛和裘皮服装,不会导致毛皮和裘皮衣物因油脂的流失而变硬、变脆,干洗后使皮板更加柔软、丰满,毛面松软、光泽饱满鲜艳、有弹性,具有杀菌、去腥臭、不易虫蛀等特点。它的安全性意味着可达到洗涤所有裘皮、皮革、皮草服装,可减少 2/3 机械磨损,将对裘皮洗涤过程中的损伤减至最小,是四氯乙烯溶剂、F113 溶剂、碳氢溶剂的最佳替代品。同时还很好的适用于衣物带有皮毛、皮革、珍珠、塑料饰品组合的衣物和仿毛皮、仿皮革、真皮等多种类型的裘皮衣物和物品洗涤。

引领世界洗衣科技新发展 UCC国际洗衣成功研发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

而应用这种溶剂的“UCC”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整机采用优质不锈钢结构,利用高水准的模具化生产制作,采用先进的电脑控制系统,选用经过 CE 认证的意大利原装低压电器控制原件以及高效节能的烘干系统,除此之外,还拥有两套大容积储液箱视窗自动清洁,安全无忧的门锁闭系统,保证了整个洗衣系统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UCC”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的制冷回收系统均采用国际知名产品,德国西门子 SIEMENS 变频电机、意大利原装 BERMAR 变频风机电机、BERMAR 溶剂泵,干洗机主轴及过滤器等易腐蚀、磨损部位的轴承,均采用日本原装进口轴承,德国德氏封轴封,轴承、轴封采用国际先进的免维护工艺技术,一次性装配到位。

引领世界洗衣科技新发展 UCC国际洗衣成功研发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

正是UCC国际洗衣在技术上的精益求精于不断钻研,才让UCC”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容积载荷比,超大容积的内转笼、蒸馏箱,使得各类裘皮洗涤效果、溶剂回收效果更出色,使干洗后裘皮清洁、柔软、饱满、富有光泽,鲜艳如新,实现世界洗衣科技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141B 溶剂系列干洗机——是民族第一干洗品牌UCC国际洗衣用实力引领国际洗衣科技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