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马电动车宋定律:把事情当事业做就是成功最大的定律!

资讯 TOM    2018-09-07 14:08

浙江 2018-09-06(商业电讯)-- 梦想,时常是一个气泡球,我们渴望触摸它,却又怕它一触即破。然而,最后的结果是一切皆有可能。但如若你不愿意伸出手为自己证实最后的结果,那就永远只能让梦在你脑海中想想。有些梦,虽然远大,但也许它就等着你去开启,然后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敢于开启梦想的人,总是会被幸运眷顾。从摩托车卖场“打工仔”到衢州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副会长,衢州市公安局指定电动自行车上牌点负责人,这看似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他——立马经销商宋定律做到了。

立马电动车宋定律:把事情当事业做就是成功最大的定律!

以梦为马:不甘平庸,白手起家

2005年的某一天,在摩托车大卖场已有5、6年工作经验的宋定律意识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能只实现在一辈子为别人打工,而是需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并为之努力。

当时,电动车刚进入人们视野不久,也已经开始代替摩托车成为人们出行、代步心头好。再加之电动车的成本远远低于摩托车。一片大好的市场形势,让宋定律对电动车行业悄然动了心。但初出茅庐,总是天不遂人愿。在转型做电动车之后,因为品牌选择导致了市场先机难以抢占,生意似乎越发惨淡,人也越发劳心。

2007年,立马在衢州设立办事处。机缘巧合下,宋定律认识了立马。随后亲自参观了立马公司、整车厂,对立马的一切品质、企业发展理念都感到十分认可,且这就是他心目中那张蓝图的模样。随后,宋定律几乎没有花多少思考的时间,12月份就立刻加入了立马。

实干家精神:做任何事首先当做终身事业

在成为立马的经销商之后,宋定律并不因此就止步不前了,因为他知道前方有更加宽阔的道路等着他去开辟。

几年时光,兢兢业业,不懈努力,宋定律的立马门店从一家初涉市场的小店成长为衢州市电动车销量第一、在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大店,可以说是发展迅猛。

2017年,当衢州市实行电动自行车强制上牌管理办法时,更是将衢州唯一一个衢州市公安局指定电动自行车上牌点设立在了他的立马专卖店。

立马电动车宋定律:把事情当事业做就是成功最大的定律!

时光飞逝,同时也见证了多年来宋定律的努力与坚持。就在2018年,宋定律成为了衢州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副会长。

面对市场:站稳脚跟,不惧压力

提到市场,宋定律表示,起初的衢州市场也与其他城市一样,几乎都是20-40岁人群用以代步的工具,且以小功率为主。但随着人们对电动车功能性需求的提升,电摩逐渐成为了衢州最热门的电动车款式。

然而,再随着衢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法规的出台,市面上的电摩受到了严格的管控,只有在政府目录上的车款才能够有上牌的资格。就这样,一大批杂牌车就被打下了市场,电动车的销售量也在彼时降至冰点。

立马电动车宋定律:把事情当事业做就是成功最大的定律!

虽然如此,好在立马本身具有足够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品质,依然能够在体制内提供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就如同立马门店的欣欣mini、小小龟王等款式逐步代替了豪华款电摩,动力还是人们所需要的,车款也符合了政府上牌的各种要求。因此,即便面对市场如此惨状,立马仍然保持市场第一的销售量和相对正常的销售节奏。

最值得庆幸的是经过去年8月1日起实施强制上牌政策的洗礼,如今的衢州市场已然更加成熟、不畏风浪了。

展望未来:直面市场,做个真正的勇士

今年,随着电动自行车三大标准的出台,可以说对市场产生了极大的冲击。并且,由于衢州是全国首个颁发《电动自行车上牌管理法规》的城市,法规由去年8月1日实施至今也已较为成熟。因此浙江省也参照《衢州市电动自行车上牌管理法规》出台了省内的电动自行车上牌规定——更是为市场带来巨大的阵痛。

立马电动车宋定律:把事情当事业做就是成功最大的定律!

“现在的痛点是电动车市场的必由之路。但衢州经历过去年的阵痛之后,面对当前局势就不会显得那么彷徨。所以我们要在这样的形势下要更加勇敢直面痛点,逆流而上!”

在当前形势下,立马不仅继承多年以来动力电摩的优良血统,同时也着力挖掘新国标后的电动自行车市场,加强立马在符合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产品的研发投入,在电动车新国标时代里与经销商共同努力,一马当先!

未来的门店布局,宋定律表示将更多配合政策发展。只要有立马在背后的全力支持,不论什么环境都能够乘风破浪!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宋定律以多年的行动为我们展示了何为“将梦想当做事业”,而这也正是立马一直以来的坚持:心有梦想,动力随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