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鹅电竞99公益日集结新生代偶像,让每个孩子玩的快乐!

资讯 TOM    2018-09-07 15:20

当游戏直播跨界公益,刷礼物也能献爱心。想要感受偶像及主播直播的公益style,今年腾讯“99公益日”,你可千万别错过企鹅电竞。据悉,9月9日当天,企鹅电竞将集结偶练男孩与101女孩,并联动平台内各大头部主播进行公益直播。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公益、支持公益、投入公益,企鹅电竞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1对1”公益项目合作,将公益直播中用户打赏的公益礼物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拥有更多欢乐的童年时光。用户可在企鹅电竞一边玩游戏看直播,一边给贫困山区孩子捐赠出文娱用品,让更多游戏玩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企鹅电竞99公益日集结新生代偶像,让每个孩子玩的快乐!

企鹅电竞公益直播献爱心,助力贫困山区孩子快乐成长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盛典。而企鹅电竞作为腾讯旗下的游戏直播平台,借助自身的平台优势,积极响应了今年99公益“一起爱”的活动主题。

据了解,今年企鹅电竞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包裹1对1”公益项目合作,上线99公益主题虚拟礼物“99爱心包”,用户当天在直播间刷公益礼物,所获平台收益将全数赠予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采购文娱用品。此举旨在把快乐不只是停留在屏幕前,还能传递到远方贫困山区的那些孩子们手上。

在9月9日当天,企鹅电竞将邀请《创造101》女孩高秋梓、倪秋云、许诗茵,以及《偶像练习生》男孩李长庚、武连杰、覃俊毅一起公益开播,平台知名主播韩跑跑、小浪浪、耀神等也齐聚58688房间,为公益打call助力。

企鹅电竞99公益日集结新生代偶像,让每个孩子玩的快乐!

不仅如此,包括Sky李晓峰、SnakeTC沫子、草莓等一众头部主播在内,全平台近200位主播也主动参与到直播助力公益的活动中。不难看出,企鹅电竞通过积极的行动,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企鹅电竞99公益日集结新生代偶像,让每个孩子玩的快乐!

企鹅电竞持续关注公益事业,成为行业表率

实际上,企鹅电竞一直在公益事业上不断尝试和努力。早在今年植树节期间,企鹅电竞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通过在平台上线植树节专属“树苗”礼物及挂件,将当天专属礼物的所有收益,用于腾格里沙漠锁边行动,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企鹅电竞99公益日集结新生代偶像,让每个孩子玩的快乐!

借助这次明星与主播联动进行的公益直播,企鹅电竞倡导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获得玩的快乐,在贴合企鹅电竞“超越游戏快乐”宗旨的同时,也为其直播间和游戏主播增加了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实际上,这次企鹅电竞加盟99公益日,不仅将提升平台自身的品牌调性,也会引发其他平台的效仿,为游戏直播行业的公益责任提出新议题。

利用游戏直播+公益的新形式,企鹅电竞让慈善在游戏直播行业变得更加吸引人,甚至融入进了玩家的使用场景中。更为重要的是,企鹅电竞利用正能量明星现场开播的形式,让更多的需求被看见、被帮扶。裂变式爆发的能量效应进一步撬动了用户投身公益的动力和公益组织的参与热情,真正让“人人公益”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想和你心爱的游戏主播感受公益的新力量,9月9日下午7:00—9:00,请锁定企鹅电竞,和偶像一起为“99公益日”助力,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