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特色民宿(客栈)全民大推选活动持续火爆

资讯 TOM    2018-09-07 18:46

日前,美团旗下的住宿分享平台榛果民宿联合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启动“诗意的栖居——四川特色民宿(客栈)全民大推选”活动。这是一次全四川范围内的民宿评选,将成为旅游共享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创新尝试。

四川特色民宿(客栈)全民大推选活动持续火爆

据了解,活动自8月30日开始持续至9月15日,将采取网友点赞和专家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网友喜爱的10大四川特色民宿,他们将集体入驻榛果民宿。届时,还将举办“最受网友喜爱的10家四川特色民宿”颁奖典礼。

榛果民宿CEO冯威赫表示,此次评选活动基于榛果民宿用户流量和互联网技术优势,通过发动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评选活动,有利于筛选和补充优质房源,有利于提升榛果民宿在四川的品牌知名度,也有利于推广以房源共享为核心的民宿文化。四川有着得天独厚的乡村旅游资源,民宿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榛果民宿将以此次推选活动为契机,全力支持四川乡村民宿和旅游产业发展,为用户推出更多有情怀、有品质、有温度的精品民宿产品。

四川特色民宿(客栈)全民大推选活动持续火爆

作为乡愁文化与乡土情结相结合的产物,民宿被称为有温度的住宿、向往的生活方式。2018年年初,《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正式印发,从国家战略布局高度,明确提出将建设一批设施完备、功能多样的乡村民宿,为乡村民宿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在一系列政策指引下,越来越多闲置民居变成特色民宿,成为乡村旅游的新窗口和乡村振兴的新引擎,成为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就业创业的生力军,成为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支点,成为全域旅游发展版图的“满天星”。

四川特色民宿(客栈)全民大推选活动持续火爆

自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引发广大网友和民宿业者的积极响应。活动开始以来,已有164家符合条件和规则的特色民宿(客栈)参与投票评选。民宿推选专题发出后,网友纷纷点赞或者询价预订,网红风、田园风、民族风、主题风等四大类民宿点赞量屡破新高,形成了一股“民宿热”。记者登录推选活动专题页发现,截至9月5日中午,等风·梵享(青城)别院以3756票高居榜首,浮云牧场、半山隐庐、天府红谷耕读桃源等紧随其后,竞争相当激烈。点赞最多的“网红”民宿有的分布在竹林下、小溪边,有的坐落在乡村里、茶园旁,展开了一幅百花齐放的四川民宿版图。

随着国内旅游消费升级,年轻消费群体迅速崛起,游客对吃、住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呈现个性化、多样化的趋势,以民宿为代表的形式多样、产品丰富的共享住宿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特别是在乡村地区,共享民宿产业的快速发展,将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提供强力支撑。

据介绍,榛果民宿于2017年4月正式上线,是美团旗下的民宿品牌。成立一年多以来,榛果民宿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已经有近6万个房东,24万套在线房源,覆盖了国内的20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达3000多万。2018年上半年,榛果民宿更是取得了1600%的惊人增速,房源量和交易量直冲行业前三。

据冯威赫透露,榛果民宿未来将持续增加优质、特色房源供给,构建更加完整的产品线,致力于为年轻群体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住宿体验,真正让年轻人“住的不一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