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大课程产品全面升级,汇众教育即将迈入9.0时代

资讯 TOM    2018-09-07 18:42

作为国内数字娱乐教育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汇众教育备受培训行业的关注。2018年汇众教育品牌全面升级,汇众教育9.0版课程产品经数百个业内专家共同研发,将于2018年9月8日的发布会上闪亮登场。

汇众教育成立15年以来,一直本着让学员学到“最新、最好”课程的原则,每个季度都根据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需求对课程内容进行调整,每1-2年进行一次大的课程升级。此次9.0产品为确保课程内容的实用性,汇众教育大咖教师团走访了全国百余家知名企业,针对课程内容与企业需求的吻合度进行深入研讨,确保课程内容符合各地企业需求和用人标准。

八大课程产品全面升级,汇众教育即将迈入9.0时代

此次9.0新课程,覆盖游戏、动漫、影视、VR/AR、UI五大方向,八个课程产品,对课程体系和授课内容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升级,除了保留原有的高质量课程外,还引入了模块化的教学模式。以往学员通常只学习本专业的内容,而模块化的教学模式除了让学员学会本专业的技术,还可以“因材施教”,让学员根据自身的基础和兴趣方向学习其他相关技术,成为全方位型人才。

八大课程产品全面升级,汇众教育即将迈入9.0时代

9.0新课程阶段目标性明确,对学习内容进行区分,学习的一阶段选择行业需求最大的岗位专精学习,学习的二阶段则是以让学员高薪就业为目的。

以游戏模型设计为例,手绘游戏场景和游戏角色、次世代场景和角色,分别是游戏公司中的四个岗位,游戏场景是企业需求最多的岗位,次世代角色是企业薪资最高的模型师岗位。其他同类型产品大多数是所有的内容全部都学,不分主次,单一的考虑所学内容的全面性而不去考虑就业定位,有的为了吸引学员,甚至会在课程中加入动漫模型的技术内容,最终学员毕业后,虽然学的内容多,但是没有一项专精,就业难度较大。

而汇众教育的模块化教学模式在一阶段中力求为学员打好模型和贴图绘制基础,并且选择行业需求量最大的岗位,让学员充分掌握手绘场景和次世代场景技术,确保学员可以进入到游戏行业。而在二阶段中则是在学员拥有良好基础的情况下,帮助学员快速提升成为次世代角色模型师,使学员稳步迈进游戏公司中的高薪岗位。

除了在教学模式上的升级外,9.0还增加了许多新课程及云课堂功能,学员可以自由拓展学习案例,让学习边界拓展500%以上。另外还新增了学员专用APP,线上学习和课堂互动的体验大幅升级。

以上这些并不是9.0的全部内容,据悉,将有几位重量级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与汇众一起联手打造数字娱乐职业教育的生态圈。汇众教育的9.0还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大课程产品全面升级,汇众教育即将迈入9.0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