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会智能语音录入的表情包不是好输入法

资讯 TOM    2018-09-30 14:32

年轻人喜欢Diss,Diss周一早会上收到的一分钟长语音信息,Diss“手癌”闺蜜慌慌张张打出来错字百出的短信息,Diss手游里从不交流的“自闭玩家”。刚Diss过的前男友却用起了自己钟爱的表情包,感觉会心疼一整天。年轻人对互联网产品似乎总是这样敏感,而它们的缺陷所造成的不快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被指数级放大。这时候能够拯救年轻人们的产品会是百度输入法吗?

我说我是输入法,但没人用我来打字

百度输入法依靠百度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加持,大幅提高了语音输入的准确性与解码速度,做到了“出口成章”,将语音输入真正变成了方便易用的交互方式,不再是看起来很美的噱头。轻声识别功能可以对低于20分贝的微声细语进行准确识别,“发语音”再也不是尴尬的“讲电话“了。轻声自然的语音录入更加贴近各大应用场景,高效的识别与舒适的使用体验都让百度输入法的语音识别功能具备成为主流录入方式的潜力。极简主义的年轻人似乎再也不会因为大段的语音讯息而困扰了,百度输入法的语音识别将会让语音与文本间再无隔阂。而语音输入中的智能纠错和场景识别引擎则会根据百度搜索Query与用户的使用场景纠正识别中的错误,让语音识别更加万无一失。所以还在纠结自己打字错误百出?打开语音识别你会发现自己说的都比自己写的错字少。

不会智能语音录入的表情包不是好输入法

我说我是输入法,但其实我是个表情包

百度输入法针对当下年轻人不同的使用场景还有更多新奇的玩法。Dumoji,根据人脸识别功能制作的AR表情包让用户可以用自己的面部动作控制虚拟表情,结合海量的素材与创意,搭配丰富的BGM能够生成自己独特的AR动态表情,表达你的各种情绪。制作表情后还可以通过输入法中的搜索、语音输入或键盘输入等方式直接调取表情。独一无二的表情包再也不会撞衫,快速高效的调用逻辑也会让你在各种斗图过程中不落下风,随时随地做最潮的自己。

不会智能语音录入的表情包不是好输入法

我说我是输入法,但其实我是个小词典

百度输入法竟然还有翻译功能,面对文本,凭借强大的ORC输入技术,百度输入法可以识别图片中的文字,包含中、英、日、韩、葡、德、法、意、西、俄等十国语言都可以识别并翻译,外文路标瞬间译为中文,让人惊呼“输入法还有这种操作!“除了文本,语音也可进行翻译。语音翻译可以便捷地直接将说出的语言以文字形式翻译成另外一种语言。有了这两个功能,单骑环游世界似乎不再是梦想了,听不懂外语问百度输入法,看不懂路牌用百度输入法,交流与沟通似乎变的不再那么困难。

在这些神奇的功能背后,是百度输入法对人与人,人与机器交流沟通的重新定义,输入法不再单纯是文本录入的工具,而是人机交互甚至人际交往的智能助手,它抓住了当下年轻人在缺乏温情的互联网产品下的无奈,也解决的了他们最简单迫切的需求。百度输入法,用最温情的人文关怀来重新定义移动互联时代的表达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