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抖音蓝V,传播量突破三千万,骆驼联合唯品会打响十月营销第一枪

资讯 TOM    2018-09-30 14:31

最近,你在下班路上刷微博或者回到家里刷抖音……细心的人肯定会发现,骆驼联合唯品会发起的#要你fun肆#话题已经霸屏抖音、微博等各个我们接触较多的主流媒体。

在流量分散,市场竞争日益严峻的形势下,骆驼另辟蹊径,以10月4号唯品会大牌日为契机,线上多渠道创新互动玩法同步升级,聚拢分散的流量,创造新的消费需求,成交额在国庆假期将迎来爆发的新拐点。目前,#要你fun肆#话题抖音、微博热度已经超过三千万,正式打响了“黄金十月”营销第一枪。

玩转抖音蓝V,传播量突破三千万,骆驼联合唯品会打响十月营销第一枪

与抖音官方合作,抖音网红创作优质内容

作为国内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抖音每日上线活跃的用户已经超过1.5亿。看重抖音现在的流量红利,骆驼与抖音达成官方合作关系,推出#要你fun肆#的话题,匹配骆驼的消费者画像,通过抖音推荐算法,达到精准展示。

除了跟抖音平台的合作,骆驼更是联合六大百万抖音达人制作创意内容,不是单纯的品牌硬广,而是结合抖音脑洞大开、喜闻乐见的元素,创作出符合骆驼品牌调性、话题调性的内容。

比如一条展示产品冲锋衣防水性能的视频,观看量超过200万,加入了表白被泼水和剧情反转的方式,既体现了产品的防水性能,也超级搞笑无厘头,是消费者愿意花时间去观看和分享的优质内容。提升了活动的曝光

微博玩法升级,30多家蓝V联合创意助攻

微博一直以来都是企业营销的重要阵地,这些年来,众多企业通过蓝V联动的形式,达到提升曝光量和知名度的目的。

这次10.4唯品会大牌日,骆驼官方微博先是叫板唯品会,抛出疑点,然后删除了跟唯品会相关的所有微博,后续更是发布系列“抱歉体”,引起了很多骆驼和唯品会忠实粉丝的评论、转发,最后发布道歉声明并带出#要你fun肆#话题,这波噱头操作,迅速吸引了良品铺子、58同城、中国联通等38家蓝V的加入,使得话题量迅速攀升。包括骆驼官方微博在内,39家蓝v的齐声造势,共同助力10月4号骆驼唯品会大牌日营销战,打造热门话题,深入微博用户,提升大牌日与品牌曝光量,增强了品牌认知度与进一步巩固品牌形象,推动骆驼唯品会大牌日活动的落地。

玩转抖音蓝V,传播量突破三千万,骆驼联合唯品会打响十月营销第一枪

骆驼会搞事,一直是消费者的首要印象。近年来,骆驼在营销创新上独领风骚,打造了众多的经典营销案例。在去年唯品会大牌日,邀请“耐撕体”明星张翰,打造了一场史上第一次冲锋衣吊起奔驰汽车的挑战,并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在去年唯品会周年庆上,用1208件鞋服拼凑了全世界最大的中国地图为唯品会庆生……今年的唯品会大牌日临近,骆驼是否还有新的玩法,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据了解,此次骆驼唯品会大牌日是唯品会推出“一口价”以来第一个大型的营销活动,除了超低的折扣外,还在10月4号当天推出整点抖音爆款9元秒杀活动,非常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