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硬件齐升级 不可错过的三星Galaxy Note9 相机体验

资讯 TOM    2018-09-30 14:53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时光的脚步从未停止。春光的明媚、夏风的温柔、秋雨的宁静、冬雪的皎洁,世间的一切美好都值得被留存。拍照是如今人们留存时光的绝佳方式,三星深谙用户需求,新一代旗舰Galaxy Note9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相机,其智能场景识别、瑕疵侦测等创新科技,满足了用户以照片的方式留存时光的美好愿望。

软硬件齐升级 不可错过的三星Galaxy Note9 相机体验

硬件实力雄厚

白天夜晚的精彩不一样,若想留住每一刻精彩,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拍摄装备,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成为了人们随手记录精彩瞬间的最佳设备。拥有超凡摄影性能的三星Galaxy Note9,凭借其过硬的硬件实力——双摄像头以及F1.5/F2.4智能可变光圈,不管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为用户留下臻于完美质感的照片。F1.5/F2.4智能可变光圈模拟瞳孔收缩扩张原理,可以根据不同的光线环境调整镜头光圈,搭配优质的HDR和Live Focus,即使在夜间或低光照条件下也能提供更好的多帧降噪效果,在不同光线下带来不同的惊艳。

软硬件齐升级 不可错过的三星Galaxy Note9 相机体验

时光匆匆,三星Galaxy Note9同时又是一个可以凝固瞬间精彩的神奇时间机器,这得益于其拥有的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带来的凝时拍摄功能,以每秒960 fps的速度凝固瞬间精彩、放慢时间,让你可以看到时间慢下来的更多细节精彩。Galaxy Note9的强悍摄影性能,DxOMark给出的103分总评分足以说明一切。

软件升级贴心

日出日落、天空、山脉、瀑布等是大自然馈赠予我们的,这些震撼人心的风景,用Galaxy Note9留存更佳。Galaxy Note9的智能场景识别能够自动分析照片的对象、风景和时间等元素,将其分类为20种类型,包括:树木、天空、山脉、海滩、日出和日落、瀑布、雪景等,日出日落的神奇、天空的深邃、山脉的巍峨等将被Galaxy Note9完美呈现。Galaxy Note9利用了卷积神经网络(CNN)识别对象、场景,这是目前计算机视觉研究中最流行的深度学习算法,它能够校正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无论是在强光还是背光环境下都能自适应调节,无需用户手动操作。最重要的是,此应用不需要连接网络,因此即使用户身处网络信号不佳之处,也能够随时用智能场景识别获取令人惊艳的风景大片。

软硬件齐升级 不可错过的三星Galaxy Note9 相机体验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9竭尽全力为用户带来完美无缺的拍照体验,其带来的瑕疵侦测功能,可以自动监测在拍摄时遇到的拍摄人物眨眼、图像模糊、镜头上有污迹或背光等影响照片质量的情况,并第一时间通知用户以便及时补拍。另外,瑕疵侦测无需连接网络,因此无论您身处何时何地,三星Galaxy Note9都能保证您留下高质量的影像作品。

S Pen锦上添花

自拍成为了现代用户的一种生活习惯,我们在自拍的过程中,通常会碰到手抓不稳或是找不到合适的位置,而无法拍出满意照片的情况,有了S Pen,只需要找好位置,无需再勉强去按相机的拍照按钮,轻轻点击S Pen,即可获得清晰的合照,并且可以带来更广阔的视角,让每一个人的精彩都得以呈现。S Pen的涂鸦功能,则可以让你的照片活力满满,充满趣味性。

软硬件齐升级 不可错过的三星Galaxy Note9 相机体验

时光流逝,留存当下精彩便是对时光的最大保护。三星Galaxy Note9凭借强大的产业链优势,针对用户需要经常用到的相机性能进行了更大的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强悍相机与更智能、更方便、更贴心的拍照体验,成为每一位用户留存时光的绝佳装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