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漫画解读洗衣机新国标 助力消费者健康洗衣

资讯 TOM    2018-09-19 14:56

随着国庆节的来临,全新修订的洗衣机产品国家标准GB/T4288-201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也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据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本次批准修订发布的新标准,主要针对磨损率、洗净率、漂洗率提出了新技术要求,并对额定洗涤容量虚标等内容做出了修改。

据了解,磨损率主要是对于衣物洗涤中织物的损耗进行定量对比,磨损率越低越能保护衣物,现在的高端洗衣机针对易磨损面料设置特殊的洗涤程序,也就是为了实现轻柔洗涤、减少磨损的目的;一件衣服是否洗得干净,可从反射率进行对比,例如,白T恤污染前后及洗涤后的反射情况对比;而漂洗率则是检测洗衣机去除洗涤剂能力的指标。

为此,记者采访了苏宁易购冰洗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此次新国标的实施,该负责人说道:“新国标针对磨损率、洗净率、漂洗率等与消费者日常洗衣息息相关的指标进行修订,反映了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的需求从“洗涤好”向“洗得健康和呵护衣物”的方向发展,洗衣机性能质量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苏宁漫画解读洗衣机新国标 助力消费者健康洗衣
苏宁漫画解读洗衣机新国标 助力消费者健康洗衣
苏宁漫画解读洗衣机新国标 助力消费者健康洗衣

为了让消费者通俗易懂的了解洗衣机新国标,苏宁易购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打造系列健康洗衣机科普漫画及解读,通过洗净率、漂洗率、脱水和噪声等相关洗衣知识的解读,培育消费者对健康家电产品,尤其是洗衣机产品的功能、技术认知。另外,苏宁还推出了冰箱洗衣机健康联盟、冰箱洗衣机白皮书、健康家电标准等一系列家电科普内容,为消费者选购冰洗等家电产品时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解决了选购健康家电产品的痛点难点。

伴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秋季家装旺季的家电选购需求也随之而来。据悉,苏宁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的健康家居生活。依托苏宁近7000家智慧互联网门店,消费者不仅可以选购到质优价美的产品,还可享受到苏宁V购提供的贴心服务,无论是一站式家电选购介绍,还是家电售后咨询,都能为消费者轻松解决,满足用户节日购物的需求。

除此之外,苏宁也将在中秋、国庆期间,于全国重点门店举行“家电美学潮我看”系列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健康新品家电体验。后续,苏宁也将携手战略合作品牌及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举办“苏宁洗衣机节”活动,引领消费者步入全新家庭洗护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