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资讯 TOM    2018-09-19 18:03

“嗨哟,吃了么您的”,骑着自行车在北京胡同里转悠儿,听着地道的京片子儿,这才是被高楼林立掩映下的市井帝都。打小皇城根长大的北京人们真的很简单,就是馋那口驴打滚儿,还有中秋月饼里的自来红和自来白。

如果说北京是局气,那么上海就是优雅,“各囡囡马相老灵光额! ”(这小姑娘真漂亮)上海女人的精致与生俱来。在中秋时节,吃个老字号的鲜花月饼,来碗芋艿老鸭毛豆汤,这就是道地的上海人家的味道。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图:网红月饼DIY城市对抗赛现场布展)

北京人吃东西,宽汤大作料好味道;上海人则讲究量小细作,甜鲜最好,北京人讲面儿,仁义大气;上海人耐心细致,绅士有派。

北京与上海,济南与青岛,成都与重庆,西安与南京,4组“城市CP”,代表着人们向往的家乡滋味,蕴含着烙印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乡音。在苏宁会员RedDay中秋系列活动上,消费者们纷纷聚集在苏宁门店的活动现场,一板一眼地做出了别具一格的爱心网红月饼。

无论一家老小,热恋情侣,都被百人制作月饼的大场面所深深吸引。戴上厨师帽,套上卫生手套,大家就在专业师傅的指导下,将满满馅料包裹在饼皮中,并用掌心捏出自己喜欢的形状。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图:网红月饼DIY城市对抗赛现场布展)

除了在全国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广场、苏宁红孩子店等自营店面落地的会员体验活动,四组城市PK投票也在火热进行。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们也能在官方发起的投票推文上为自己喜欢的城市打call,留言互动更有机会获得苏宁特制中秋大礼包。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图:网红月饼DIY城市对抗赛现场人山人海)

网红月饼DIY城市对抗赛共计在8座城市的苏宁门店开展,城市专属馅料口味、特制文案花纹,消费者在制作月饼中除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还有几分对故乡的思念。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图:网红月饼带有城市专属花纹)

随着对抗赛的火热开展,50人共同制作的直径一米巨型月饼还将出现在门店现场,为中秋佳节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

基于苏宁生态会员体系联合营销的尝试,苏宁将每月22日至29日固化成各门店会员的会员周,在会员周前后除了开展回馈新老苏宁会员的丰富会员活动外,还会推出系列专属服务和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