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课堂名师在线讲解中考数学精髓,轻松掌握解题好方法

资讯 TOM    2018-09-19 14:58

在中考数学压轴题中,几何题几乎是每个考生心里难过的坎。不仅涉及到的知识点多,对重难点的灵活运用能力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并且,由于几何题的解法多样,辅助线作得好不好,会直接影响到后续解题过程中的计算量和运算复杂程度。找对解题方法,自然能在学期刚开始就轻松领先,为中考数学高分做充足准备。九月初,嗨课堂邀请了多名初中、高中数学专家,以在线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备考学子们传授高分秘籍,深入浅出,道出中考数学精髓。

针对几何题中涉及特殊三角形的题型,嗨课堂9月8日的在线直播课程“等腰三角形的存在性问题”收到了家长们的如潮好评。甚至有家长在听完直播课程后,发表了长长的感想:“数学题果然还是专家更有水平,马老师讲得做题方法很好理解。我家孩子总说中考数学中几何题最难,找不到做题方法、失分很多。作为家长,我给他的指导也只是用常规方式来解题,费时费力,还容易在计算环节出错。用马老师的方法就简单多了,辅助线加的巧,一下子减少了好多计算步骤。”

嗨课堂名师在线讲解中考数学精髓,轻松掌握解题好方法

这位受到家长们交口称赞的数学老师,正是嗨课堂为“开学领跑计划”特别邀请的授课名师——马学斌老师。马老师是一名上海市中学数学高级教师,也是几何画板爱好者,在几何问题的解题方法上很有见地。他深信数学中考题是有套路的,每一个学生都能通过掌握解题技巧的本质,将几何解题的过程化繁为简,拿下高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马老师在过去的15年终,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专注研究全国各个地区的中考数学压轴题,帮助了不少学生在数学中考中获得理想成绩。

作为本次参与“开学领跑计划”直播课程的数位专家之一,马老师受欢迎的情况也从侧面反映了嗨课堂在教师团队打造、教研能力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果。作为最需要时间沉淀的行业,在线教育行业在借助互联网时代技术红利的同时,核心竞争力依然是遵循教书育人的本质规律,帮助学生提升学习兴趣、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快速提高学习成绩。除了重视在教研方面十分重视外,嗨课堂也坚持从源头起优选名校毕业生,将其培养成教学技能专业、学科知识掌握全面的优质青年教师。在“真做教育,做真教育”教学理念的指导下,嗨课堂的名师们致力于帮孩子们快速提分,实现孩子们的名校梦。

自2016年成立至今,嗨课堂已拥有3000多位全国知名教师,学生覆盖全国200座以上城市,先后有近10000名学生在嗨课堂的帮助下成功进入名牌学校。嗨课堂希望能通过本次名师在线直播课,吸引更多学生家长前来体验嗨课堂卓越的教学效果,让孩子在提分路上少走弯路,让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能获得回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