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沐熙集团战略发布 开拓时代新征程

资讯 TOM    2018-09-19 16:22

2017年4月23日,沐熙“知行合一”战略说明会在智圣温泉度假村拉开帷幕。本次会议沐熙CEO王栋发布2017年沐熙集团“双线四驱”全线战略,全面服务于以小代理为王的市场策略,为开拓2017新零售时代进一步奠定基础。

沐熙集团是一家集农业、食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健康产业型公司,旗下包含《临沂市沐熙商贸有限公司》、《山东麦吉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拥有三大“大麦苗种植基地”,GMP标准卫生质量认证的制药级加工车间以及一流的销售团队。

练内功强外功,寻求稳健发展。继蚂蚁农场成为中国市场上较大的青汁品牌后,2017年沐熙商贸有限公司步履不停,朝着规模化、高端化、多元化的战略规划前进,以独特气质,实现大健康、中国造。

据了解,沐熙商贸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发展健康产业,走平民化道路;而且在健康这条路上,沐熙从未有过停歇,具有健全的用户反馈数据库,能够根据顾客的真实反馈为其提供合理的健康指导。

从精益求精的产品匠心到纵横捭阖的战略雄心,上下求索的沐熙商贸有限公司以“让沐熙人财富自由,受人尊敬。”为企业愿景,携手最优秀的工作伙伴,整合最优质的业内资源,实现“大健康 中国造”,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