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假期去哪?芝士超人带你逛航博会赢百万大奖

资讯 TOM    2018-09-19 16:59

还记得上一次放假是什么时候吗?

是两个半月前!

熬过了一个热skr人的夏天

我们终于盼来了下半年第一个假期——中秋

还有紧接着的国庆长假!

有人已经做好了完美请假攻略

准备开始享受16天的大长假

中秋假期去哪?芝士超人带你逛航博会赢百万大奖

但如果你不具备这个请假条件

中秋节三天假期也是可以好好计划一下的

在这个天气刚刚好、菊黄蟹肥秋正浓的假期

有一场美食+玩乐+航空特技飞行表演的大轰趴等你赴约

这就是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航博会”)

9月21日-24日(刚好是中秋假期)在石家庄举办

京津冀生活圈的盆友可以重点关注

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航博会游玩攻略:

NO.1 大灰机展览&特技飞行表演

来航博会,飞机展览和表演当然是首推。本次航博会预计各类型参展航空器近千架。

特技飞行表演,有来自立陶宛、美国、澳大利亚、瑞典等地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带来包括单机、双机、三机、四机编队等飞行表演节目。还会有由20架动力伞、5架动力三角翼、6个热气球和10人跳伞组成的航空运动表演队为观众献技,带来精彩纷呈的编队拉烟表演以及震撼全场的空中造型秀。

中秋假期去哪?芝士超人带你逛航博会赢百万大奖

NO.2 航展杯斗地主争霸赛

作为首届航展杯斗地主大赛,主办方准备的比赛奖励相当丰厚,总价值超百万,总决赛奖励是现金大奖+实物奖,总决赛冠军10万。21号-23号预选赛,24号总决赛,预计现场将有3000多人参赛,高手云集瓜分百万大奖。本次比赛唯一官方指定平台——芝士超人,还在现场给大家准备了各种好玩实用的周边礼品,可以到展台领取。

NO.3 芝士超人中秋大奖赛,每天一部手机大奖!

9月22号-26号。芝士超人还给大家准备了中秋福利狂欢赛,每天送一部品牌手机,iPhone X、OPPO R15、BeatsX蓝牙耳机、红米5Plus等超值大奖等你来拿!

中秋假期去哪?芝士超人带你逛航博会赢百万大奖

NO.4 “三苏祖籍”文化节

三苏即苏洵、苏轼、苏辙,栾城是千年古邑,春秋置栾邑,西汉置关县,东汉改置栾城县,已有2600年历史,也是三苏祖籍,航博会期间举办三苏祖籍文化节,来体验一场文化之旅。当然,有诗就有酒,这里还有特色美食一条街、晚会表演~~

更多活动福利、周边礼品领取攻略请关注“芝士超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