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同时代,走向世界的水果罐头自主品牌

资讯 TOM    2018-09-20 15:13

目前中国品牌发展日新月异,商标年申请量、注册商标总量均居世界第一,同时与品牌发展相关的法律法规、质量标准、市场监管等体系架构初步形成。在品牌发展环境良好的前提下,水果罐头加工行业领先者天同食品创建其自主品牌——天同时代,彰显其远见卓识。

天同食品于2003年创建,始终将“品牌创新”、“质量品质”等作为企业发展重点。天同食品从创立之初就建立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这为其打开市场提供了前提和保障。随着时间推移,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在该背景下,天同食品推出了其自主品牌天同时代,增加品牌的附加值,使其占据更广阔的市场。

天同时代,走向世界的水果罐头自主品牌

天同食品意识到仅仅创建自己的品牌远远不够,更重要的是在创建的基础之上注重品牌的深耕与升级。在当前消费者追求素食主义的市场环境下,推出了以“真实”为特色的“素颜主义鲜果小罐头”,成为罐头行业的一大亮点。“真实”,不单单指代我们生存的世界,更指代罐头的真实。“素颜主义鲜果小罐头”采用鲜果制成,不含有添加剂、防腐剂、甜蜜素、胆固醇、催熟剂、脂肪,真正做到了绿色健康营养的小罐头。该产品的推出,天同时代形成了品牌与品质的双向升级,为企业打造了一个良性循环。

天同时代,走向世界的水果罐头自主品牌

天同时代不仅代表其品牌自身,同时也代表着天同食品的技术水平与质量品质。现在的天同时代,拥有更多的消费者和更多的口碑,并且证明在自主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的时代背景下,唯有凭借质量品质和企业技术实力,才能占据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