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至简科技发展成果惠及广泛,引领共享经济新业态

资讯 TOM    2018-09-20 15:33

由权威机构“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18)》报告显示,我国共享经济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017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49205亿元,比上年增长47.2%。

美至简科技构建全方位共享经济版图

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至简科技”)作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通过智能设备精准引流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基于线下场景,在共享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康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美至简科技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旗下26家分公司遍布全国主要核心城市,自有城市新媒体平台覆盖5千万粉丝,旗下全域平台用户规模超 2亿+,以线下智能设备——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作为流量入口,发挥线上线下融合贯通的优势,为用户和商家企业创造了“激活需求,自由结合,推动消费,共享利益”的机会。美至简科技一直稳步推进共享经济业态的丰富和延伸,开展包括新媒体推广、流量转化、产品电商、知识付费等多种业务形态,致力于建成中国城市品质健康生活方式平台。

美至简科技发展成果惠及广泛,引领共享经济新业态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发展成果惠及广泛

据报告显示,中国共享经济领域的创新创业取得了巨大成就,成为全球共享经济创新者和引领者。

美至简科技凭借自己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采用“互联网+新媒体”的思维及国内先进的设计理念,自主研发了以“引领城市健康生活”为理念的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目前,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已经完成全国5万+点位线下消费类商业场景布放供用户免费称重,随时随地想称就称。而且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打开微信,扫一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获得体重数据,每次的体重数据储存于云端大数据库中,为用户定制私人运动饮食方案,不仅满足众多用户的称重需求,还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健康管理,真正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 带领用户走进健康新生活。

美至简科技发展成果惠及广泛,引领共享经济新业态

美至简科技创造引领共享经济新业态

据报告预测,未来五年,我国共享经济有望保持年均30%以上的高速增长。农业、教育、医疗、健康等领域有可能成为共享经济的新“风口”。报告中的这一重大判断,与美至简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美至简的平台接入了众多行业的云端计算、消费引流、营销服务,具有极强专业性、高度系统化和成长创新性的特点。美至简科技通过城市新媒体,MCN,网红孵化等形式进入到大文娱产业,发展新业态,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共享经济是最活跃的新动能,是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缩影。高歌猛进的共享经济,为十九大后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提供了新的动能和广阔视角。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美至简科技将紧随风口,迎着高质量发展共享经济的难得契机,大踏步发展新兴的共享经济行业,勇于变革,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