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阅读玄幻大神流牙做客悦读咖,畅聊新作构筑的热血英雄梦

资讯 TOM    2018-09-20 16:31

英雄热血一直都是玄幻仙侠小说题材的主旋律,也是这类题材深受读者喜爱的关键。9月19日,咪咕阅读玄幻大神流牙带着他最新的连载作品《御天》做客悦读咖·文憩西溪,畅聊新作所构筑的热血英雄梦以及自己与“玄幻仙侠”的不解之缘。

咪咕阅读玄幻大神流牙做客悦读咖,畅聊新作构筑的热血英雄梦

不要和别人一样

提起创作《御天》的缘由,流牙讲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一段经历。他是金融专业出身,但无法接受金融的这类工作和生活方式,于是在认真思考未来做什么的时候,决定遵从自己的人生准则——不要和别人一样。所以决定发挥自己喜欢讲故事的特长,把想讲的故事写下来,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路。

“不要和别人一样”不是一句空话,为此流牙也经历了相当多的艰辛历程,面对跌宕起伏的写作之路,他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且给自己设定了“先写个一百万字”的目标。幸运的是一路走来,父母、老师和朋友都给予了流牙很大的支持,这也是他一路走来能够坚持下来的一大动力。

咪咕阅读玄幻大神流牙做客悦读咖,畅聊新作构筑的热血英雄梦

十年创作,不忘初心

写作至今,流牙有多部作品夺冠各大网站榜单,成绩斐然。第一部真正获得极佳成绩的是他的都市题材作品,但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对玄幻仙侠的热爱。所谓“十年创作,不忘初心”,在不断的积累和沉淀之后,流牙创作了最新的玄幻作品《御天》。这部充满热血的传奇故事摒弃套路文的枷锁,以故事情节取胜,目前已经收获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流牙坦言,目前从写作状态和成绩来看,自己还是很满意的,希望未来《御天》可以出版动漫和影视化。

风格,让读者认出你

长久以来的写作,让流牙也有些脊柱侧弯、睡眠质量差的毛病,但面对这些所谓的“职业病”,流牙的态度很是淡然。他笑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因为享受创作的过程,自己对作品的创作要求也很高,常常出于逻辑的问题反复构思,考虑到每个细节,这也是有时会被读者催更的原因。

咪咕阅读玄幻大神流牙做客悦读咖,畅聊新作构筑的热血英雄梦

关于写作风格,流牙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说,写作风格可以让喜欢你的读者更喜欢你,让不了解的你的读者迅速认识你,风格就好像是作者与读者之间的筛选器。读者和作者之间,并不是单一选择的关系,而是双向选择。成功的作者都是拥有能够一眼就被认出来的风格的。希望流牙大大能够一直“少年以梦为马,驰骋玄幻仙侠”。

悦读咖,是咪咕阅读为作者和读者创建的一个交流的空间,是为书友们量身打造的品牌活动平台,这里将汇集更多名家大咖,分享更多热门图书,创作更多原创作品。相聚悦读咖,阅读便不再是一件孤独的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