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按需设计更实用

资讯 TOM    2018-09-20 17:36

在装修的过程中,电视柜一直是家中的门面大工程,效果做好了,整个家都会出彩不少,也能给客厅带来更多温馨和便捷。如果您正在研究电视柜的设计,也想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你应该能从下面文字中得到结果。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按需设计更实用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若娜

百变样式,适应不同阶段的家

现代气息浓郁的电视柜,有充裕的收纳空间。

白色柜门搭配木色柜体,简洁素净的外观设计,便于把零七八碎的物品收起来,还可以将心爱的宝贝展示在最显眼的地方,一个人的小户型照样能住出大气风范。

有宝宝的家庭,需要考虑更多储物空间,顶天立地的电视柜容量惊人,明亮的玻璃门和回型门板可以打破死板,你可以自由组合搭配。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按需设计更实用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斯德哥尔摩

花式组合,满足不同功能需求

做得了典雅酒柜,也能胜任茶水吧台,在柜子内部加上玻璃架和酒架,搭配茶色玻璃门板,就能成为气度非凡的红酒柜。

如果你是一只为安置大量藏书而发愁的书虫,不妨试一试这款造型古典的法式电视柜。既兼顾了墙面的装饰性,又有充足的收纳展示空间,添上一处壁炉,复古腔调十足。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按需设计更实用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伊莎贝拉

热门搭配,升级品质家居

除了电视柜本身,各种当下流行的“小心机”也能加分不少。

内嵌智能挂杆灯音箱,集成时间、温度、湿度等多项参数,WiFi连接方便快捷,真正实现家居智能化。

还可随心搭配玻璃顶板、储物盒或是LED灯具,不光满足你的各种需求,也能让客厅的格调直线上升,完美升级更有品质的家。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按需设计更实用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伯尔尼

客厅电视柜的设计千变万化,想要享受家居的美好,什么细节都不能错过,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捕获你的心?不但要充分满足日常所需,还要足够百搭时尚,用设计让家更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