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公益日”圆满结束,这只是全民公益的开始

资讯 TOM    2018-09-21 11:40

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结束了,“99公益日”的结束,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短短的三天我们忘不了为项目进行努力的你们,每一笔捐赠都是值得我们铭记在心的爱意。

2018年“99公益日”,秀域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腾讯公益上线了“熊猫回家”的项目,秀域率先捐出30万元用于公益项目捐款的配捐,并在全国千家门店张贴99公益的宣传海报,号召全体员工及顾客朋友们一起捐,为国宝熊猫筹集善款。截止9月9日22:00,秀域在腾讯公益平台,联合2836名用户累计捐出17万多元(其中公众捐款3万元,秀域配捐14.4万元)。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秀域在阿拉善SEE爱心企业加倍卡TOP30中,取得了第12名的好成绩,在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而秀域剩余未配出去的15.6万元也将全部捐赠出去,继续支持阿拉善公益事业,支持“熊猫回家”。

“99公益日”圆满结束,这只是全民公益的开始

在此感谢奉献爱心的各位,也许我们素未谋面,也许我们曾擦肩而过,也许我们一直关注彼此却不自知,也许我们是熟的不能再熟的好哥们儿、好姐们儿。不管你是谁,秀域都要说一声:“谢谢!”感谢每一位爱心捐赠者,感谢你们为“熊猫回家”项目筹款做出的努力,感谢你们对秀域的支持。

“99公益日”圆满结束,这只是全民公益的开始

秀域公益项目介绍:“熊猫回家”

这个世界上可能没有任何一个动物能长的像大熊猫那样惹人喜爱。憨态可掬的外表,历经800多万年的沧海桑田,拥有非常重要的生态作用,庇护着和它生活在同一片森林里的其他生命。然而由于各种人为活动和自然原因,这个具有世界意义的珍稀物种正面临着越来越小的生存空间。 城市扩张、农田开垦、公路修建、水电建设等持续地行为,正在逐渐剥夺大熊猫的家园,不断地将大熊猫栖息地分割和压缩,而依赖栖息地存在的大熊猫种群也在此过程中被隔离、变小。

人类,是这一结果最主要的制造者。 上世纪80年代,大熊猫的种群数量下降到1,200只左右,其主要原因就是栖息地的丧失。 栖息地的破碎化,让大熊猫邂逅本就稀少的同类更加困难,不同种群间的基因交流也受到限制。当环境容纳量不成为种群发展的制约因素的前提下,30只个体的种群在200年内的灭绝概率为4%,当种群数量下降到10只时,灭绝概率则上升到41%,随着外界压力的增加,灭绝概率还将进一步上升。 我们不以亲眼见证一个物种的灭绝为荣,我们以亲手守护一个物种的繁荣而傲。 我们不希望这个刚刚从灭绝边缘被拯救回来的物种,再次面临消亡。

阿拉善SEE基金会于2008年12月23日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发起成立,已于2014年底由私募基金会升级为公募基金会。是中国本土最大的环境公益基金会,致力于资助和扶持中国民间环保NGO的成长,打造企业家、NGO、公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可持续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基金会聚焦荒漠化防治、栖息地保护、公众环境与健康、环保公益行业发展领域。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以“凝聚企业家精神,留住碧水蓝天”为使命,以“敬畏自然,永续发展”为价值观。发展至今,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成立了20个地方项目中心,企业家会员超过900名,直接或间接支持了500多家中国民间环保公益机构或个人的工作,累计投入环保资金超过3.5亿元。而秀域集团创始人李晓宁董事长也是阿拉善SEE基金会会员之一。秀域集团一直秉承着保护环境、热爱生态的理念,多年来积极组织、参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不仅持续地为阿拉善SEE的环保公益项目捐献善款,还积极参与其组织的各项环保公益活动,为保护我们的家园尽一份责任。

“99公益日”圆满结束,这只是全民公益的开始

慈善不只在这三天,它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公益伙伴加入到爱的队伍当中来,和我们一起关注公益,用公益温暖社会,让慈善传遍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