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驻华大使与黄佳佳会面 在线教育领域51Talk大有可为

资讯 TOM    2018-09-21 11:20

9月7日晚,在菲律宾教育部前副部长Antonio Valdes先生的热情引荐下,菲律宾驻华大使何塞•罗马纳先生出席了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闭幕晚宴,与51Talk创始人兼CEO 黄佳佳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会面,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一带一路”政策背景下,中菲两国教育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菲律宾驻华大使与黄佳佳会面 在线教育领域51Talk大有可为
(菲律宾驻华大使何塞•罗马纳先生与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亲切交流)

大使先生表示自己早就听说有菲律宾人通过互联网教中国孩子英语,这一新兴产业对中菲两国都有积极影响。中菲两国一衣带水,两国人民更是隔海相望,传统友谊源远流长,2018年博鳌论坛期间,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曾表示希望派遣10万名菲律宾英语教师进入中国执教,中菲两国随后签署的多项双边协定中就包括菲律宾外教入华谅解备忘录。中国从来没有对除了菲律宾以外的任何一个亚洲国家有过如此宽松的外教政策,51Talk可以抓住机遇大有可为。

51Talk创始人兼CEO 黄佳佳向大使一行人等介绍了51Talk自创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谈到缘何要创立51Talk时,黄佳佳说,早在2011年,他便开始关注现有英语教育体制的痛点和不便,中小学在校课程中的大班授课形式并不利于英语学习,孩子实际开口说英语的时间短、频次低。而国内外教老师良莠不齐并且十分稀缺,为孩子挑选一个能力过硬又性价比高的英语外教真是难上加难。

菲律宾驻华大使与黄佳佳会面 在线教育领域51Talk大有可为
(从左到右依次为:菲律宾教育部前副部长儿子Carlos Valdes、51Talk CFO赖佑明、51Talk CEO黄佳佳、菲律宾驻华大使何塞•罗马纳、菲律宾教育部前副部长Antonio Valdes、菲律宾大学副教授Dr. Aurelio P. Vilba、51Talk政府关系经理Vanessa Caceres)

51Talk自2011年成立以来,就先人一步发现了菲律宾外教的巨大优势并且将他们引入到在线英语教育模式中。经过多年市场的检验,菲律宾外教的教学效果也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多年来,51Talk在菲律宾本土深耕,不仅带去了工作机会,也打通了中菲两国文化深度交流的渠道,不仅带去了最新的培训模式和商业模式,还使“菲教”规模化引入中国市场成为可能。

大使先生特别赞扬了51Talk在推动菲律宾外教入华过程中付出的积极努力并表示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推动中菲教育领域合作共赢。晚宴接近尾声之际,罗马纳先生高兴地接受了51Talk CEO黄佳佳的邀请,将在近期前往51Talk北京公司总部参观并进行更深层次的会谈。今年10月,大使先生还将计划前往51Talk菲律宾办公室进行交流。黄佳佳希望51Talk在业务领域取得的每一项进展,都能够进一步助推中菲文化的深度交流,同时也能继续为更多客户带来触手可及的优质外教资源,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