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姨妈的成功可以复制吗?

资讯 TOM    2018-09-10 15:56

昨天,在文案造品牌期间,有幸邀请了好姨妈品牌创始人浩哥分享。原本以为他们在1个月时间做了5000万,没想到是昨天最新的数据,他们早已经过了这个数字。

最近很多人跟我说:我在好姨妈身上看到了沸点天下的影子。你们能否可以像推好姨妈那样推我吗?

最近很迷的一句话是:想复制他的结果,请选复制他的开始。

我们先从时间上回顾一下好姨妈是怎么开始的。

4月11日,在沸点天下会议室,确定好姨妈的项目。

4月27日,浩哥,坤哥与勇哥确定上微商节。

5月3号,四位创始人和三位重量级好友坐在了微商节中心位置。

8月3号确定微商博览会馆王的一系列活动,5个人5天干下了馆王。

8月8号,好姨妈106人跟随五人红红火火一起为馆王服务。

8月20号左右确定9月2号广州美博会,8个人代领60人干出了不一样的玩法,现场我们收录了3000以上的代理。

9月2号,做为报名最晚,展馆最偏的好姨妈一举轰动美博会。

好姨妈的成功可以复制吗?

从4月份到9月份,5个月的准备,起盘1个月,回款超过5000万。我们再复盘一下,这6个月时间好姨妈做了哪些传统微商品牌不敢做的事情。

1.敢于推翻重来的气势。

好姨妈最初计划进入微商时,已经有了包装和品牌名。可是,当他们来到沸点天下办公室,听到大家的建议后,马上说:以你们的意见为主,你们觉得不适合的全部改。

在头脑风暴时,净研氏品牌创始人王灿锦(好姨妈之父)想出了好姨妈这个名字,朗朗上口,为后续的传播打下了基础。

2.超强创始团队组建,以及巨无霸外部团队合作。

说起好姨妈,不得不说他们的内部团队与外部团队。四位创始人,合作起来天衣无缝,单列开来每个都能独挡一面。

好姨妈的成功可以复制吗?

浩哥既是妇科方面知名的业内人士,又是资源融合和谈判高手;坤哥是营销专家,奋斗在营销点线多年,朋友多,经验足;邢总是著名的香蕉王,也是投资人,目前早已布置将来好姨妈走向资本运作,搭建医美益平台;朱敏教育是妇科专家,不仅有全国的专家资源,还有丰富的妇科经验,为产品的专业性保驾护航。

外部团队,好姨妈有几个原则:选最专业的,选细分领域最大最有影响力的。

所以我们看到,沸点天下沸点勇哥、妮妮,和之初曹总,道轩文化陈总·美博会的盛主席等,这样的合作,助力了好姨妈能够快速起盘,快速聚集资源,快速抢占行业位置。

3.敢于品牌传播先于产品的魄力。

4月定产品名,5月3号微商节期间进行品牌预热,8月份产品才正式上线。产品出来提前三个月预热,这样的节奏并不是每个品牌创始人都有勇气与魄力做的,但是好姨妈做了。

5月3号,当好姨妈第一次亮相时,整个微商界都知道好姨妈,整个微商界都在讨论好姨妈是干什么的?好姨妈成了谜团,成了话题。

4.耐得住寂寞。

53微商节后,很多微商团队和传统实体,拿着钱等好姨妈起盘。可是政策迟迟定不下来。

当时浩哥面临着2种选择:要么收钱,要么等。

收钱,可以避免这些意向团队流失;但是若是将来政策重新调整,这批最早给钱的人,也可能会是受伤最深的人。

等,这些人可能会去做其他品牌。

浩哥说:我老婆问我,又不缺啥啦!为什么还要这么折腾。我说我就喜欢交朋友,跟一批好朋友共同打拼的乐趣,边玩边赚钱,还能成就他人,这种幸福让人着迷。

我这个人最喜欢交朋友,所以这个钱,我不能收。

从5月到7月,浩哥就这样忍着。他说:妮妮,你不知道,现在成天有人找我,要给钱我,我忍着不能收呀。要想成功,就得先耐得住寂寞。

5.经得起折腾。

好姨妈创始人团队做过很多这样的事情,为了见一个人,飞去上海聊了40分钟,又赶回大连;反复讨论模式,政策,和推进流程,飞到长沙,反反复复不下4次,长则7到10天,短则2到3天;只要是沸点天下有活动,马上飞过来参加,哪怕是早晨到晚上走。

他们明明已经是大佬,明明在传统行业已经很有成绩,明明已经不再为金钱操心了,还是摆低身份,去把握一切机会,这种精神,这种折腾值得所有人学习。

6.把握得住机会。

5月3微商节,最后时间成为赞助商;

8月8沸点会,最后时间成为馆王;

9月2美博会,最后时间参加美博会。

我们发现,哪怕是极短的时间,好姨妈也不仅是参与,而是高调亮相。53微商节的悬念,8月8沸点会豪车+模特+红包抽奖,声场气场人场的营造;9月2号美博会抓钱娃娃机+刘力恒字体手提袋发放+寻宝藏活动的展开。好姨妈每一次亮相都惊艳!

你看到的是台前的惊艳,我看到的是团队的经验!

如果没有丰富的积累与实战的经验,怎能一次次在这么短的时间,如此高效的拿到结果呢?

如果没有良好的团队配合,又怎能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呢?

7.被评为微商界舍得的老板。

5年的老微商细妹也做好姨妈了。

8月初细妹跟我说:我要在这个月拿到宝妈7。

沸点会过后,细妹又跟我说:我这个月一定要拿到宝马7。

前几天,细妹发圈,说她已经拿到车了。(毅哥、明哥、慧慧、萍姐、大佬张……都要拿)

好姨妈的成功可以复制吗?

我问细妹,你为什么选择做好姨妈?

细妹说:产品好,一般我给别人试喝了,都会回头。但是微商里产品好的很多。浩哥是我见过,整个微商界最舍得的老板。

舍得做宣传,每次大活动,好姨妈都为品牌做最大的宣传。品牌宣传越大,团队越容易获得粉丝,成交也快。

舍得给奖励,回款200万奖宝马车,这种豪车政策哪个品牌奖得起?

对了,还舍得给政策,展会期间,产品卖的钱全给代理(哥哥花钱,弟弟妹妹来挣钱)。我的代理都疯了,全国各地都要飞过来参加展会。

我参加过那么多场活动,好姨妈是唯一一个招专职的宣传员,给代理做宣传,我们只需要坐在那里谈客户,一天加几百个意向。这种老板,是微商界最舍得的老板。

写到这里,我在想:好姨妈可以复制吗?

你复制得了他们的模式,价格,产品,运营,可是你复制不了他们的格局。而唯有格局,才能支撑所有的一切。

浩哥和坤哥说:好姨妈百亿大盘,真的是大家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