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创业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启动劳动力管理平台的建设

资讯 TOM    2018-09-10 15:14

近年来,消费者人群结构与消费模式正在转变,客户忠诚度降低,可供选择的商品、购物模式越来越多,加之经济环境的波动造成原材料成本增长等诸多因素,零售业正面临着业务层面、信息化层面和数字化层面的多重挑战。越来越多的零售业管理者开始意识到,零售业的最好出路便是实现数字化转型,重构“人、货、场”,以此来吸引新一代消费者。

对于拥有雪花啤酒、怡宝纯净水、五丰食品、太平洋咖啡等多个知名品牌的综合消费品及零售服务业务的旗舰公司华润创业来讲:数字化转型中“人”是关键一环,如何管理和赋能劳动力,提升劳动力效率,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是当前急需解决的一大问题。

从“人”到“货”,企业需要运用数字化的手段结合适应企业实际的管理制度,使员工发挥最大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投身制造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基于这个问题的思考,华润创业决定正式启动劳动力管理平台的建设,提高旗下80,000员工自主管理时间的效率,实现劳动力的灵活调配,提升员工满意度和敬业度,打造世界一流的零售消费品公司。

盖雅工场自成立以来,持续总结中国劳动力管理实践,深耕中国劳动力管理云的产品研发与交付运维;服务员工数超三百万人,具有丰富的劳动力管理实战经验。

华润创业借助盖雅劳动力管理云平台的优势,将在劳动力管理上节约大量的IT资源投入,打通原先不对称的数据隔阂,实现组织内考勤、排班、休假、工时数据的实时自动管理。

一方面,简化人力资源工作,保证人力资源部门能够得到实时、准确的数据报表,了解业务动态,及时调整策略。

另一方面,员工通过移动自助方式实现对自己时间的完全掌控,提高员工敬业度与满意度。

最终,华润创业选择了亚太地区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领先品牌——盖雅工场作为劳动力管理平台的合作伙伴。

华润创业正在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以应对市场的快速变化,将“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的理念融入企业数字化战略,让华润创业长期保持消费者心目中喜闻乐见的品牌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