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解说太真实了 体育精神是每一个国家都应该具有的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7 17:26

日本解说太真实了,看了让人忍俊不禁。昨晚十点,有网友上了一批体育比赛的日本解说截图,吐槽了两句,一时间就上了热搜。网友纷纷感叹,太真实了!到底是怎样的解说呢?

日本解说太真实了 体育精神是每一个国家都应该具有的

日本解说太真实了

“日本选手在力量、发球上也是顶级呢,好好针对下对手的弱点的话也是有机会的呢!”“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下对手,啊……没有弱点呢?!”脑补下这个画面,是不是能笑一天?

网友调侃马龙地表最强,六边形战士,日媒尽说大实话。不过是日本的风格没错了,日本文化自古就是以强者为尊,这点还是挺好的。

日本解说太真实了 体育精神是每一个国家都应该具有的

地表最强

日本民众其实是很谦虚的,对于比他强大的人,会钦佩,认赌服输,赢了就承认对方厉害,不像韩国人。

之前就有一句话说是,中日友好靠韩国,韩国人没有体育精神,之前也有说四大发明是自己国家的,真是恬不知耻。

网友@Y丶Hs-Grain也表示疑问,就是在日本看体育比赛,节目配字和解说总是会出现“天才”两个字,是不是我看不懂日文含义?

其实能上的了电视的体育比赛的人,总是天才,也没有什么不对,只是天才也有高低之分而已。

日本解说太真实了 体育精神是每一个国家都应该具有的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

其实日本人一直都非常喜欢用夸赞人的词语,“世界第一”“最强”什么的,可能会有点“浮夸”,看节目的人也不用太在意,只要知道他说在夸人就可以了。

其实中日关系一直在缓解中,相信会有更好的明天。日本解说中国选手用上好的词语,其实中国解说员也有的。央视解说员把花滑选手羽生结弦捧上了天,然后那一段上了NHK,人家感慨中国文字博大精深,解说非常厉害。

日本解说太真实了,其实体育无国界,承认一个他国选手的厉害,也是很令人敬佩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