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班玩手机骂办事老人 涉事服务人员已被调离窗口

资讯 男人窝 2018-10-21 16:39

上班玩手机骂办事老人,据悉,贵州某县服务人员因在上班时被指出玩手机而向老人破口大骂称,有能耐你告老子去。此事件在网上迅速发酵,现在该涉事服务人员已被调离服务窗口,并降级处分。那么此次事件的前因后果究竟是什么样的呢?那位服务人员真的有在上班时玩手机吗?

上班玩手机骂办事老人 涉事服务人员已被调离窗口

办事处

据悉,10月17日,黄某去到窗口办理业务时,窗口服务人员张义,同步用手机处理另一群众事务,并且服务时语气不大好。黄某误认为张义是在玩手机,不愿意理他,因而引发争吵,双方开始互相辱骂。经过调查决定给予服务人员张义,留党察看一年,政务等级降级,调离服务窗口等处分。

客观来说,大多数的基层工作人员其实是很辛苦的,几乎喝水上厕所这种事都要赶时间,因为办事的人太多了,说玩手机不太可能,他应该是在处理事情,当然他的态度不好是事实,但他既然已经受到了处分,大家也不必再跟风开骂,夸大其实。

上班玩手机骂办事老人 涉事服务人员已被调离窗口

上班玩手机骂办事老人

况且,现在政府部门现在很多事务都放在网络或者APP上办理,窗口人员在处理窗口任务时有时还得处理网络段的办事人员的问题,经常跑国税部门的人都有体会,现在的办事效率是真的高了很多,效率低的很大一部分也是双方沟通的问题。

有网友认为,窗口服务的初衷是为了方便群众,但是有些群众把方便当成随便,办事情不讲流程不讲道理。窗口态度差,群众不听劝,窗口和群众的冲突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且上了年纪的老人家还是在年轻人的陪伴下来办业务比较好,有些老人说话听不懂,耳朵听不见,更可怕遇到那种倚老卖老的,真的很影响办公。

上班玩手机骂办事老人 涉事服务人员已被调离窗口

处分通知

由此看来,此次事件只是因为双方沟通不善而造成的误会,那位服务人员也只是在同步处理网络上的群众业务而已。如果双方愿意好好的沟通,事情也不至于闹到这种地步。只希望此事发生后,大家都能在沟通上多一些理解与包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