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娘娘暖心之举 一句话暖醒一个生命

资讯 中奢网 2018-10-09 16:08

孙俪娘娘暖心之举,一句话暖醒一个生命。话说,看够了甄嬛与芈月的魅力,我们的孙俪娘娘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神奇的奇女子,因为一段暖心的语音,竟然拯救一个生命啊。

孙俪娘娘暖心之举 一句话暖醒一个生命

想说你最喜欢哪个电视古装的女子,想必有七成的人会说《甄嬛传》里的嬛嬛,也肯定会有人说喜欢《芈月传》里的芈月吧。不错,我们的孙俪娘娘天生就有一种皇后的气质,就连子现实生活中邓超也一口一个的娘娘的叫孙俪。孙俪是一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女性,除了荧屏上美丽大气的角色,还有现实现实生活中超级慈祥亲切的一幕哦。当然不止是当妈妈的慈祥的一幕,更重要的是,孙俪娘娘竟然通过一条语音,唤醒了一位即将成为植物人的病人粉丝!这不是开玩笑,是真的!听到时,我也震惊了。

孙俪娘娘暖心之举 一句话暖醒一个生命

就在昨日,我们有网友爆料,说孙俪娘娘用自己的力量,拯救了一个命垂一线的女孩。据这个女孩的家人说,她平日里就是孙俪的超级大粉丝,孙俪演的所有都爱看,就连生病前也很是想见孙俪一面。不过,很不幸,就在近日,因为工作压力的关系,生病住院,还昏迷了很久。所有孙俪得知后,就私下录了一段语音,送给了这位网友。

孙俪娘娘暖心之举 一句话暖醒一个生命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孙俪的语音在她家人的重复播放下,竟然唤醒了这个差点成为植物人的粉丝。天哪,这是什么魔法哦,我想练医生都会感到震惊吧,我们的嬛嬛竟然还有这般能力。当然开玩笑,孙俪也是热爱慈善事业的,平日里经常默默做好事。果然是我们娘娘的作风啊。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