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亮的爸爸》张皓宸 暖心化解魔王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10-10 15:34

中奢网娱乐讯 《闪亮的爸爸》张皓宸,暖心化解魔王获赞。《闪亮的爸爸》闪爸张皓宸,暖心化解魔王获赞。张皓宸暖男魅力迷倒留守女学生。张皓宸遇“问题学生”毫不退缩,耐心开导化解师生矛盾。更是不惧学生“冷落”长途跋涉为留守儿童寻找缺失的母爱。

《闪亮的爸爸》张皓宸 暖心化解魔王获赞

《闪亮的爸爸》开播以来就获得广大观众的热切关注。闪爸张皓宸更是被广大网友冠以“暖宸”的称号。节目中,为增进闪爸团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探索美食文化,闪爸团与孩子们开启了一段觅食之旅。为了寻觅美食,师生们需要两两搭档通过一个“背人端水的关卡”。张皓宸为照顾一位身高及体重超同龄人并且十分敏感的女学生就选择了她为自己的搭档。在游戏过程中,这位女学生因无法接受张晓龙直接的说话方式,接连与张晓龙、吴镇宇发生冲突。此时的张皓宸温柔耐心的开导学生,通过沟通,女生也明白了闪爸的初衷都是好意,只是表达方式有所不同。成功的化解师生间的心结。

《闪亮的爸爸》张皓宸 暖心化解魔王获赞

张皓宸了解到留守儿童的生活时便倍感心疼。一心想要为孩子们做些什么的暖宸和其他老师一起为孩子们设置了心愿屋。暖宸在心愿屋收集的卡片中了解到一位外校的学生十分想要见到自己离家多年的母亲。便立即赶往孩子的学校了解情况。不料,这位性格内向的学生对张皓宸十分冷落,将其拒之门外。对此,张皓宸并没有灰心,蜿蜒崎岖的山路,模糊的线索,多次碰壁都没有阻挡他为孩子寻找渴望的母爱。最终,皇天不负苦心人,张皓宸成功的找到了孩子的母亲。

《闪亮的爸爸》张皓宸 暖心化解魔王获赞

对待孩子们,他亲切暖心;开解敏感自卑的女学生,他温柔耐心;为孩子寻找母亲时,他迎难而上,重诺守信。张皓宸以最真实的自己用最真诚的心去对待孩子们。用他的温暖融化了孩子们最柔软的内心。暖宸之名,实至名归。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