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刚老师竟然70了 有人说这位和珅专业户戏路太窄 真的吗

资讯 TOM    2018-10-15 18:33

 最近微博热搜榜貌似一直是小鲜肉们的天下,“邓伦、杨紫、迪丽热巴、冯绍峰……”今天,老艺术家王刚老师上了微博热搜,竟然是因为年龄!

王刚老师竟然70了 有人说这位和珅专业户戏路太窄 真的吗

 

因“和珅”一角而家喻户晓的王刚,今年已是七旬,这让众网友很是吃惊,面对这个数字,大家唏嘘感叹,众人惊呼看不出!

王刚老师竟然70了 有人说这位和珅专业户戏路太窄 真的吗

在我们的印象里,王刚老师似乎永远是那个又坏又萌的“和大人”,王刚老师自1996年出演《宰相刘罗锅》中的和珅之后,就和这位“和大人”杠上了,前前后后,一共在11部剧230多集的电视剧中诠释“和珅”这一形象。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样,提起和珅,脑海里立马蹦出的就是王刚老师的形象,其实何冰、陈锐、韩青、施丹江、胡明、曾志伟都曾演绎过这个角色,其中何冰老师饰演的和珅走了和王刚所饰演的和珅完全不同的路线,除了阴险狡诈外,还有精明能干和文学政治才能。但是,王刚老师在《宰相刘罗锅》、《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少年嘉庆》等剧中反复诠释的“和珅”最终无人可以超越。

王刚老师竟然70了 有人说这位和珅专业户戏路太窄 真的吗

有人说,王刚戏路太窄了,只演和珅,演谁都像和珅,仿佛是个摘不掉的标签。在《吐槽大会》上,王刚老师就狠怼了回去:“说得真在理,首先跟你比,我就没你的戏路子宽,你的戏路子多宽呐,什么都能演,哪儿都有你, 没请你你也去,演主持人啊,歌手啊,演各种表情,尤其是演哭,演得最好,甚至还能演明星呢!,我特别想问一下,是不是人一旦入戏入得太深,最后自个儿也真的信了,但是我还真得跟你说,很遗憾,你还真就演不了和珅,你要是演和珅的话,就你那形象头一天上朝,就得让皇上给识破了,那后面儿就没什么故事了,也不需要什么纪晓岚啊,刘罗锅啦,基本上朝阳群众就能把你给举报了。”

王刚老师竟然70了 有人说这位和珅专业户戏路太窄 真的吗

对王刚老师“戏路太窄”这种评价,小编表示坚决不认同!王刚老师在表演艺术以及主持艺术上成就斐然, 早年他因《夜幕下的哈尔滨》被称“全国听众喜爱的演播艺术家”,后来主持的《天下收藏》、《王刚讲故事》、《知根知底》等节目,都成为经典。王刚老师以内心艺术的标准要求自我来创造作品,而“和珅”这个经久打磨的形象,也正是王刚老师的心血之作,正是这种专注,才让这个角色变得鲜活,变得永恒!

王刚老师竟然70了,在座的各位都不敢相信吧,时间竟过得这么快~祝愿德艺双馨的王刚老师青春不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