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启动 吉力量成就“校园未来领袖”

资讯 TOM    2018-10-26 09:16

百年凉茶王老吉心系公益,用一次次行动诠释企业担当,助力高校“未来领袖”人才培养。

10月25日下午,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启动仪式暨广药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会于厦门大学圆满举行。厦门大学副校长邓朝晖、校团委书记、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巫辉南等出席了活动。

厦门大学成立于1921年,在近百年的发展中,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为国家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近年来,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公益项目积极走进校园,助力各大高校人才培养。作为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公益项目的重要一环,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的启动标志着广药集团王老吉和厦门大学在高素质、综合人才的培养上的深度合作。

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启动 吉力量成就“校园未来领袖”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巫辉南(左1)向厦门大学捐赠100万王老吉基金

助力优秀人才培养 王老吉再进校园

此次合作,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下简称:王老吉大健康)将和厦门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捐赠100万王老吉基金,支持厦门大学优秀人才培养及助推校园文体事业发展,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启动仪式上,厦门大学副校长邓朝晖对王老吉“未来领袖”计划作出高度评价,她表示,王老吉凉茶创立于1828年,百年来在传承中不断创新与发展,是中华老字号企业的优秀典范。王老吉通过为优秀大学生发放奖学金、支持大学生“双创”活动、校园文体活动以及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等多种方式,与学校建立人才培养机制,鼓励学子全面综合发展,彰显了一个企业大爱无疆的胸怀。

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启动 吉力量成就“校园未来领袖”
厦门大学副校长邓朝晖在活动现场致辞

王老吉大健康党委书记巫辉南表示,大学生是新时代的主力军,是社会与国家发展的希望所在。王老吉希望通过奖励优秀学生和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锻炼、发展机会的方式,助力国家人才培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这也是王老吉校园公益一直坚守的初衷。

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启动 吉力量成就“校园未来领袖”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巫辉南现场致辞

据了解,王老吉于2015年发起“未来领袖”计划项目,已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等学府开展长期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预计2018年王老吉奖学金获奖者将超过1000名。目前,通过各项校园活动,该项目校内累计覆盖学生近45万人次。

共建就业平台 助力学子圆梦

启动仪式后,广药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活动如火如荼举行。此次,广药集团协同旗下多个子公司共为厦大同学带来了包括综合管理、技术研发在内的五大类别,上千个优质岗位。

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启动 吉力量成就“校园未来领袖”
厦大学子对王老吉和广药集团的历史和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

巫辉南表示,希望厦大的同学们未来能够成为王老吉的中坚力量,为王老吉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现场很多学生对包括王老吉在内的老字号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加入广药集团。“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的启动让我们对王老吉和广药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王老吉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学习资源,还通过校园招聘让我们有了实现梦想的舞台。希望王老吉校园公益越做越广,王老吉品牌越做越好。”现场学生说道。

厦门大学王老吉基金启动 吉力量成就“校园未来领袖”
厦大学子认真翻阅广药集团资料

传承190年“公益”基因 王老吉创新公益获认可

作为民族品牌和凉茶行业的领军者,拥有190年历史的王老吉一直热心公益,努力践行社会责任。2012年,王老吉宣布成立“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希望把王老吉一直秉承的“济世利人”精神延续下去。到目前为止,该基金已经发起了雅安赈灾、领养雅安大熊猫、让爱吉时回家、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公益计划等多个公益项目,涵盖公众健康、社会公益和校园公益等多个领域。王老吉“未来领袖”计划是“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的重点支持项目,也是王老吉持续推进校园公益的有力措施。

一路走来,王老吉在公益活动中不忘初心,敢于创新,让王老吉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目前,王老吉的发展已进入到快车道,未来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吉力量”也将成为一股王老吉可持续的创新公益力量,发挥更大的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