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创生态,智印未来 富士胶片三大产品线亮相2018全印展

资讯 TOM    2018-10-26 10:08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全印展是中国印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全面反映国内外市场的发展情况。10月24日—2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印刷技术及设备器材展(以下称“2018全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Green Nature,Print Future”(绿创生态,智印未来)为主题,携三大产品线参展,展品中包括首次亮相的 SUPERIA 家族新成员“SUPERIA ZD”。

绿创生态,智印未来 富士胶片三大产品线亮相2018全印展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展2018全印展

今年,全印展规模再次升级,顺应行业热点话题,深入覆盖全产业链细分领域,设立9个展馆,展出面积11万平米,汇集约1000家展商。此次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入驻 N1 馆 A121 展位,针对印刷行业的变化和用户的不同需求,带来具有差异化的三大解决方案:SUPERIA 胶印系统整体解决方案、JetPress720S 喷墨数码印刷机、FLENEX FW 水显影柔版。

SUPERIA 解决方案包括 CTP 系统、印刷化学品、软件和咨询服务等,具有材料省、工时省、能耗省、排放省和用水省的5个“省”。其中,首次亮相中国印刷行业大型展会的 SUPERIA ZD 是富士胶片最新一代热敏完全免处理 CTP 版材,在保持了热敏免处理版材一贯的稳定性等优势之外,还兼具 UV 油墨适性,以及更高的耐印性能。

绿创生态,智印未来 富士胶片三大产品线亮相2018全印展
富士胶片最新一代热敏完全免处理 CTP 版材 SUPERIA ZD 首秀中国全印展

在商业印刷领域,数字印刷已成为潮流趋势,为客户带来比以往更多的效益,富士胶片 B2 幅面数码喷墨技术正是为满足市场需求而推出。喷墨数码印刷机 JetPress720S 采用高速墨水凝结技术(Rapic)及 single pass 喷头技术,操作性好且易保养,能实现高速度、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批量生产,印刷质量媲美胶印。同时,JetPress720S 无需制版、无需制版机或冲版机的维护、无需准备作业、无需追色,也没有纸张浪费,为客户节省更多成本和工时。

相较于热敏、溶剂以及其他水显影技术的版材,FLENEX FW 水显影柔版在制版时间、印刷质量、环保、安全性、耐磨度等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是能够满足柔印全方面需求的解决方案,涵盖标签、软包装、瓦楞纸等产品,适应更多客户的不同需要。

绿创生态,智印未来 富士胶片三大产品线亮相2018全印展
观众近距离体验富士胶片 FLENEX FW 水显影柔版印刷成品

绿色环保、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当今印刷行业发展的关键词。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未来,富士胶片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兼顾行业趋势和本地化需求的印刷解决方案,与更多用户互利共赢,贡献中国印刷行业。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达283家,员工7.7万余名, 2017财年销售总额约合 219.23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1.77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截至2018年3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