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销案例获殊荣,六神的年轻化之路渐入佳境

资讯 TOM    2018-10-26 11:47

后斩获虎啸奖、金瞳奖、金远奖、ADMEN国际大奖等诸多业界知名奖项。这一成就既印证了六神正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逆生长,同时也为其他追寻年轻化的品牌提供了洞察。

审时度势重塑经典,六神推进品牌年轻化

随着经济全球化俨然成为大势所趋,与传统品牌角逐品类市场的不再只是后起之秀,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亦加入了竞争的行列。正因如此,以六神为首的优秀国产品牌,尤其需要审时度势通过重塑自我焕发全新的生命力。

为此,六神早在2012年便尝试开辟品牌的年轻化道路。他们通过策略布局一改年轻受众对六神的固有印象,使得六神不再只是有口皆碑的花露水品牌,而是覆盖了整个夏天的品牌。其中知名的传播案例如“爱上夏天”、“六神在手,一夏无忧”,以及《花露水的前世今生》等,它们皆以年轻化作为核心紧密贴合着时下年轻人的喜好。

而在去年,六神更厚积薄发将“劲凉CP,嗨翻夏天”作为主题,一举启用90后实力偶像华晨宇担任品牌代言人,并借势推出“嗨夏”限量版产品套装,还与综艺IP《明日之子》展开深度合作。

营销案例获殊荣,六神的年轻化之路渐入佳境

这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不仅在年轻受众心中树立起品牌存在感,还取得了相当傲人的销售记录。如此一来,六神能够先后斩获广告主金远奖整合传播类银奖,ADMEN国际大奖整合营销类实战金奖等奖项也可谓实至名归。

成功的营销战役,要积极沟通也要紧扣需求

作为营销界的热词之一,品牌年轻化从不神秘,但想要实现却并不容易。在六神看来,品牌年轻化首先需要牢牢抓住用户需求做到产品年轻化,其次更要懂得巧用年轻人喜欢的内容、方式和平台作为连接点与年轻人进行沟通。

推敲“劲凉CP,嗨翻夏天”这一整合营销案例的布局,你会发现六神的着力点始终紧紧围绕与年轻受众的交流。譬如在年轻的消费者中人气、号召力并存的代言人华晨宇,便很好的撬动了粉丝经济,拉近了品牌方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后与《明日之子》的深度合作,也是以年轻人所爱为出发点,试图通过热门IP内容将品牌的价值渗透到消费者心中。

营销案例获殊荣,六神的年轻化之路渐入佳境

另一方面,六神此役邀请年轻人合作设计的限量版包装及其产品“嗨夏”,也极好地满足了年轻人情感、功能方面的真实需求。由此可见,以品牌年轻化为出发点,想要打造一场掷地有声的营销战役,既要与消费者对产品功能的需求相契合,又要能引发消费者情感诉求层面上的共鸣,方才能形成一个较为完整的沟通链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