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资讯 TOM    2018-10-26 11:58

“万达我来了!”

“期待着,那里将是我梦想成真的地方。”

今年万达商业年会刚发举办消息,网友即发出这样的欢呼……

于是,几万人的“寻梦”盛况在秋高气爽之时、于湖光山色之地隆重上演。一时“梦绕燕山泽,波传京城侧”。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图为2018’万达商业年会嘉宾们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前合影)

这都是些什么梦?能否实现?实现的梦又与你我有什么关系?

一、入梦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志彬的“梦”赢得现场一片掌声:他在商业年会颁奖典礼上描述道:万达商管集团会坚持“心消费”,会诚心服务于所有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精心规划共同打造消费平台,提供商家用心经营的良好环境。让消费者舒心、放心、开心!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图为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志彬)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华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经理屈良金的“梦”颇带浪漫色彩:“让我在万达激情燃烧的岁月,温度更高些,时间更久些!”这位在万达工作了近20年的老员工,一谈到“万达梦”,马上像换了个人似的,讲起了他“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图为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华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经理屈良金)

━━“菜百的金,随你闪耀”,“菜百”人的“梦”简洁明了:“我们来商业年会,谈合作,一是希望提升‘菜百’商品销量;二是‘搭’万达的‘车’进一步提升菜百的知名度美誉度;三是寻找机会,与万达一起填补区域销售空白。当然,作为第一次参加商业年会的我,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也有困惑想来寻找答案。”商业年会现场“菜百”负责人郑丽媛说。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图为2018’万达商业年会洽谈区)

━━刚刚获得商业年会“优秀合作项目奖”的淮南市华安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旻的“梦”,来得更急迫:“希望万达能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多多打通和开拓融资渠道,再用强大的背书作用,与我们合作方开展更多更大更成功的项目。”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图为优秀合作项目奖颁奖)

━━商业年会论坛演讲者之一兔展创始人&CEO董少灵的“营销云”梦,是颠覆之梦,把许多人做着的梦惊醒了:“今天,营销引爆传播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他的“云梦”用一句话来解释就是:“整个社会最高效的连接结构,决定你跟消费者之间最高效的连接结构。”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图为兔展创始人&CEO董少灵)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聚焦中国新消费 驱动商业新融合”为主题的高端论坛和“万达携手 合作共赢”等四个平行论坛,均为年会“逐梦”之地)

还有一个人的梦,他就是自称“一个停不下脚步的追梦人”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他的万达梦大气磅礴,“把万达做成世界一流的民族企业!”;不仅如此,他还把自己的、万达的“梦”,与国家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了紧密联系的诠释:“中国是由包括1000多万家企业在内的无数个团体个人组成的,无数个企业和13亿有理想、愿意奋斗的个人的梦想的总和就是中国梦。”

二、圆梦

王健林董事长的“万达梦”能圆满实现吗?

━━王志彬用数字说“能”:经过多年与合作伙伴同心同赢的发展,万达商业已拥有265座万达广场、超1万7千个合作品牌、超5万个店铺。全国万达广场累计服务消费者已超过140亿人次,品牌共同累计创造的销售超过9000亿元。

━━屈良金用他的亲身经历说“能”:作为万达老员工的杰出代表,他的梦在十几年前就与“万达梦”连在一起了,当年还是教师的他为首创“明厅明卫”真心为住户的万达精神感召,毅然“下海”来到万达。两年后,他被授予重任,为接管长春的中银大厦物业,不仅“千里走单骑”,还与同事们共同创造了“可与香港中银大厦媲美的万达式物业管理”的奇迹,而其中的艰辛不是一般人所知和所承受的。可见不忘初心,在万达有实实在在的含义;学有所长,术有专攻,激情似火是万达梦实现的人才保证。这个梦,他们会“一生为之倾情,为之守候”。

━━张旻以他的家乡安徽淮南市万达广场的成功案例说“能”:

谈起这个圆了淮南人民梦的万达广场,张旻很兴奋。万达广场所到之处无不成为当地商业地标并带动城市发展。一座万达,繁华一座城,淮南万达广场从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从万达五人小组进场,到誓师大会,狠抓工程质量,确保万达速度,无不体现华安盛置业有限公司与万达集团对这座淮南人民期盼的万达广场的重视。2017年12月淮南万达广场招商大会正式启动,随后3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强势入驻,确保了淮南万达广场的满铺开业;2018年7月淮南万达广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启动,为淮南人民提供了3000余个工作岗位,在城市转型阶段减轻了城市就业压力;今年9月7日淮南市首席全客层购物中心--淮南万达广场,在万人瞩目之下正式开业,至此淮南人民拥有了自己的万达广场,首日客流达到28万,燃爆全城,开业三天4900万销售额,66万客流量。它已成如今的淮南新的城市名片。在这次商业年会上该项目摘得2018’万达商业年会优秀合作项目奖,捧得“小金人”……

━━“菜百”的郑丽媛则用精细的扩展合作意向,支持着“万达梦”。郑丽媛说到:“我们已经与万达有多个合作店,下一步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考虑万达现有其它店的合作,尤其是万达下一步新建设的店的合作,希望能享有提前的‘量身定制’的服务。”

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 ━━2018’万达商业年会纪实
(图为2018’万达商业年会开幕式,万商瞩目启程逐梦之旅)

2018’万达商业年会的“追梦潮”,随着年会的结束会淡出我们的视听。但是,追求美好理想和生活的“我的梦、万达梦、中国梦”,就像大海的浪潮一样,永不停息。伟大的哲人们有话在先:“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