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豪酒店集团“三个5工程”:投入超千万,不仅让用户满意,更要让员工幸福!

资讯 TOM    2018-10-15 10:28

酒店行业人员流失过高一直是各大品牌中存在的严重问题,但美豪酒店集团却是例外。据了解,美豪酒店集团始终保持年人员流失率2.9%的超低指数,这也成为美豪保持高速增长、并以“亲情化服务体验”火速跃升中端酒店行业第一阵营的重要原因。

目前在美豪全国多地门店已经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热局面。从OTA网站满分好评推荐,到实际探访的温暖感受,美豪人充沛的热情和认真细致的态度最让人打动,而这,完全得益于美豪酒店集团在团队建设和人文关怀上不遗余力的投入。

美豪酒店集团“三个5工程”:投入超千万,不仅让用户满意,更要让员工幸福!

美豪酒店(西安行政中心店)—“忙碌”后的欣喜和满足

最近一段时间,在美豪酒店(西安行政中心店)工作的小张格外繁忙,但是却一天比一天的开心,因为他们的员工宿舍很快就要改建完成。因为宿舍没有电梯,采购的架子床、床板、物品柜全部由门店管理人员带领全体员工搬至宿舍,其中过程比较艰辛,但大家依然兴致满满。

美豪酒店集团“三个5工程”:投入超千万,不仅让用户满意,更要让员工幸福!

墙面重新粉刷、卫生间重新改造···一个月的时间宿舍改建完毕,小张说,作为老员工,让她感觉最好的就是每天回到宿舍心情格外的惬意,现在宿舍里有了空调、淋浴、暖气、洗衣机、冰箱、饮水机、WIFI等设施满足日常所需,宿舍整体环境得到很大改善,这里就是她们舒适温馨的家,非常感谢公司和董事长对员工的关怀。

美豪广州三家门店联动—旅行在外的感动与收获

7月刚刚结束的美豪广州区域三店团建活动,让每一个美豪员工都全身心的放松。在涌涌波涛的海面,他们对着阳光开怀大笑;在绵软的沙滩上,一起拍照,一起散步,让他们知道生活中不只有匆忙。

美豪酒店集团“三个5工程”:投入超千万,不仅让用户满意,更要让员工幸福!

作为刚到美豪仅有三个月的新员工小邵来说,亲切如同家一般的氛围,是在过往职业生涯中从没有过的经历。在工作中他们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他们互相鼓励,尤其是在这次团建活动中,作为新人的他完全融入到了这个大集体中。看着每个人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工作的压力也被全然释放。

相信在这次团建结束后,美豪人将会有更饱满的热情和态度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美豪酒店集团“三个5工程”:投入超千万,不仅让用户满意,更要让员工幸福!

连接一切美好的“三个5”

为了充分激励团队,保证每一位美豪员工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美豪酒店集团在全国门店统一实施了“三个5工程”。

据了解,美豪酒店集团将给予全国各门店15万元员工福利津贴,其中包括5万元食宿提升津贴、5万元学习考察津贴和5万元团队建设津贴。

感恩员工、爱护员工,美豪酒店集团对于每一位员工的关注与关怀,是“三个5工程”得以实施的底层基础,也正是在这一份信念的驱动下,每一位美豪员工的工作、生活实现了全面提高。如今这一份幸福,在常熟店、天津店、广州机场店、深圳福田店、深圳罗湖店、深圳机场店、五羊新城店以及更多美豪门店中,依然传递着···

以创造“满意+惊喜”超值服务体验的美豪酒店集团,这一次再次用实际行动,感动着每一位美豪人。

增强员工满意度、提升员工幸福感,是当代企业发展的重要议题,已成为中端酒店行业主导者的美豪酒店集团,正在用另一种方式,诠释民族酒店品牌的大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