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日记植酵紧弹焕肤水,开启肌肤年轻活力

资讯 TOM    2018-10-26 13:50

霜降之后,天气渐渐转冷,皮肤的新陈代谢逐渐放缓,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开始减少,皮肤的水分含量下降,导致角质层的保水能力持续下滑,加上霜降后的气候日益干燥、多风少雨,大部分人会感觉皮肤更加干燥,容易出现蜕皮、过敏、瘙痒等不适。专家表示,肌肤不缺水才能保持年轻状态。所以,霜降过后,要想让肌肤持续保持水润年轻,补水保湿更加重要。植物日记植酵紧弹焕肤水,将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开启您的年轻活力。

植物日记植酵紧弹焕肤水,开启肌肤年轻活力

植物日记是国内发酵护肤的领导品牌,其萃取植物成分,在干净无氧的环境中经历长达数周的缓慢发酵过程,分解和微化植物中的有效成分,清除有害细菌和毒素,不仅让消费者获得了更加安全的护肤体验,而且植物日记的发酵护肤品分子更小,更易被肌肤吸收,所以效果更加明显。

植物日记植酵紧弹焕肤水传承了植物日记发酵护肤的优势,加入了红茶酵母精萃和透明质酸钠。

红茶不仅是中国最悠久的卓效养生方式,也是美容的炼金药,其蕴含丰富的茶多酚、水溶性维生素和大量的微量元素,能够清除和抑制因环境和年龄而产生的自由基,减缓岁月痕迹。不过,红茶直接涂抹时,活性成分难以被传递至肌肤,这是因为红茶中的营养成分和抗氧化力,只有通过特定的处理才能转化为易被肌肤吸收的活性成分。植物日记运用传统的发酵技术,将红茶蕴含的丰富营养和卓效抗氧化力经过分离、封存、发酵及提取,转化成更有利肌肤吸收的活性小分子——红茶酵母精萃,能够深入渗透至肌底,抵御肌肤氧化,束紧肌理,显著增强肌肤产生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能力,帮助肌肤对抗衰老,唤醒年轻。

植物日记植酵紧弹焕肤水,开启肌肤年轻活力

透明质酸钠被称为“补水圣品”,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可以保持皮肤的滋润光滑,细腻柔嫩,让肌肤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大S曾说:“透明质酸是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现在的好莱坞女明星如果没有透明质酸钠的话,她们可能会死!”由此可见,透明质酸钠对于肌肤保养的重要性。

蕴含红茶酵母精萃和透明质酸钠的植物日记植酵紧弹焕肤水具有十分强大的抗氧化能力和充沛的补水能力,能提升肌肤的弹力和紧实度,让肌肤更加细滑水润。值得一提的是,植物日记植酵紧弹焕肤水还传承了发酵护肤品的优势,营养元素通过发酵变得更加细微,是一种丝滑的小分子水,轻拍肌肤即可被充分吸收,而且适合于任何肤质,即使敏感肌肤使用也毫无压力。

每日早晚洁面后,用手掌取适量植物日记植酵紧弹焕肤水轻拍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帮助吸收,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肌肤的变化,让肌肤重获年轻不再是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