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G联手南加州建筑学院,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讯 TOM    2018-10-26 13:46

2018年10月,ACG国际艺术教育成功牵手美国前沿建筑学院——南加州建筑学院(SCI-Arc),正式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和输送上将展开深度全面的合作,该合作将致力于搭建连接国内学生直接对接国外知名院校的通道,也将国际一流设计院校学术力量引进中国。该合作将打破长久以来国内传统的艺术留学申请模式,开创艺术留学申请和艺术设计国际学术交流的新纪元。

ACG联手南加州建筑学院,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南加州建筑学院(SCI-Arc)是国际上著名的艺术建筑学院,作为世界上罕见的独立建筑学院之一和新锐、活力的美国先锋派建筑牛校成员,它以个性鲜明的教学特点及研究方向闻名于国际建筑界,其非线性、异形建筑、参数化的理念开创建筑教育的新思路。它的众多教授和毕业生都是国际上炙手可热的知名设计师。而这些对于中国建筑学生和院校,甚至国内的建筑设计产业更好的了解国际化和产业前沿都是急需的。同时,作为国际一流的设计名校,基于“没有围墙的大学”理念,用更具有实验性的视角来研究建筑学,呈现出与国内传统院校截然不同“以形式为起点”的设计思维。引进SCI-Arc的学术力量,打开对华的学术交流窗口,对于中国设计教育和建筑设计产业在学术性和了解国际教育方面具有双重的意义。

ACG联手南加州建筑学院,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此次是SCI-Arc首次同中国教育机构的合作,也是在中国签署的独家代理。双方将在本科招生、联合学术活动等方面展开交流,ACG将携手SCI-Arc在全国各分校区、各高校举办讲座、workshop以及线上、线下专场招生会等活动。而作为SCI-Arc在中国的官方独家代表,ACG学员不仅能获得SCI-Arc提供的独家语言优惠政策,而且还能有机会在招生会现场获取OFFER。这是一次突破性的合作,证明了双方在理念、学术上的相互认可,也显示了双方选拔顶尖建筑学生、给中国学生提供国际一流建筑教育资源的决心。

ACG联手南加州建筑学院,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此次合作将国际前沿的建筑教育方式引入中国,是国外先进艺术教育理念在中国的一次落地实践,必将在国内艺术教育领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在未来,双方在优秀人才输送、培养选拔、教育资源上通力合作,为国内建筑专业产业和教育提供国际水准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