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乐祺受邀出席行业峰会 掀起托育早教新浪潮

资讯 TOM    2018-10-15 11:37

2018年10月12日,新青年、新教育——2018北大青年CEO俱乐部教育行业峰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顺利举行。峰会协办单位爱乐祺托育早教创始人、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陈靖女士获邀出席,与多位资深教育领域企业家、投资人、行业专家、创业者等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对教育行业的真知灼见。

爱乐祺受邀出席行业峰会 掀起托育早教新浪潮

中国教育领域顶尖企业的创始人中,有许多北大人的身影。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的成员中,教育领域创业校友也占据很大比例。本次峰会精选新高考、STEAM教育、在线教育、幼教、素质教育等细分赛道进行深入探讨,为资本寒冬下的教育行业注入新的动力。

爱乐祺受邀出席行业峰会 掀起托育早教新浪潮

作为幼教赛道圆桌论坛嘉宾之一,陈靖女士与几位同样优秀的业内同仁一起,就领域现有情况、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重点阐述了爱乐祺作为托育早教领军品牌的核心理念、运营模式、创新亮点等,精彩真挚的发言,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以及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更引发了讲台上下众多业内同仁的共鸣。

爱乐祺受邀出席行业峰会 掀起托育早教新浪潮

峰会的成功举办,有效聚合了北大系教育领域创业者共商合作、共同发声。作为爱乐祺托育早教的代表,陈靖女士衷心感谢主办方的此次邀约。今后,爱乐祺将与更多行业同仁一道,汇聚资源,分享经验,有效促进彼此的发展,肩负起谱写托育早教领域新篇章,共同促进我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行业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