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Uabc steam教育孩子爱上英语

资讯 TOM    2018-10-15 12:20

最近风靡国内的一种steam教育给家长们带来了很大的兴趣,那么什么才是steam教育呢?STEAM是一种教育理念,它的原身是STEM理念,即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的首字母。鼓励孩子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发展和提高,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从而提升其全球竞争力。近期加入了Arts,也就是艺术,变得更加全面。 是一种更具有创意性的教育方式,以艺术(ART)为工具传授孩子理工科科目(STEM)的知识,让孩子在学习基础理工科知识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创造性能力。

UUabc steam 教育在此基础上,融入了自己的特色。与其他的线上教育公司不同的是,它的课程是语言基础课程+美国STEAM课程双线教学体系,让孩子思考中学语言用语言解决实际问题;通过玩转思维导图,提高孩子逻辑和思考的能力与效率,培养发问、思考、探索的生活习惯;并且在浸入式的情境教学中学习国际文化礼仪,掌握思维工具,深化学科见识,进而形成健康且自由的人格。

除了收费价格以外,还需要考虑师资力量。UUabc steam教育拥有数量庞大的外教资源。为了给青少儿学生提供全英语浸入式学习环境,UUabc聘请海外在职的优质外教,通过严苛考核录取,老师均持有英语教学资质TEFL/TESOL证书,精通儿童心理学和学科知识,通过100+小时岗前培训和60天技能提升培训。UUabc steam英语通过严格的选拔,使得UUabc的老师,不仅懂英语,更懂得学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