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豪全新发展战略大揭秘,或将改变中端酒店行业格局

资讯 TOM    2018-10-15 13:13

据预测,2020年我国中产阶级将达到6亿,至2022 年中国市场对中端酒店的需求将增长56%,对于中端酒店行业来讲,风口已经来临。而作为极具影响力的中端酒店行业知名品牌,美豪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和精准的战略决策,在美豪酒店集团战略发展方向会议上突出彰显。

下一个十年中端酒店行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是什么?专注极致单品和全方位多元品类扩张哪一种更具市场竞争力?2018年10月8日的美豪酒店集团战略发展方向会议上,答案已然揭开,会上的权威解读和信息披露也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美豪全新发展战略大揭秘,或将改变中端酒店行业格局

创业20年来,美豪逐步成为中国式人性化服务体验的主导者,并完成冠名高铁沪杭首发、获得同程旅游集团领投数亿元融资,斩获“最受欢迎民族酒店集团”、“中国连锁酒店品牌杰出创新奖”、“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杰出服务奖”等殊荣。

在本次战略发展方向会议上,美豪聚焦单品策略成为最大亮点。在谈及将美豪丽致品牌作为主力发展方向时,美豪酒店集团创始人龚兆庆先生提到:“只有聚焦单一品类,保持产品核心特性稳定,提升产品辨识度、品牌影响力,才能创造更大的市场空间。美豪丽致品牌作为中端酒店行业热门IP,将协助美豪酒店集团完成在中端酒店领域品牌宽度与深度的拓展,不断引领中端酒店的创新设计和用户体验,成为中国品质酒店的代表。”

美豪全新发展战略大揭秘,或将改变中端酒店行业格局

美豪酒店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猛还表示,美豪将专注于知名度建设工作,进一步诠释美豪精神,让美豪有温度服务为更多人提供优质体验,并斥巨资投入到美豪丽致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中,以此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未来,美豪酒店集团也将持续完成品牌输出,成为民族酒店品牌的引领者。

门店开发计划,也是美豪实力的彰显。据了解,美豪酒店集团将全面实施强华东、破华南、固西北、展全国、出国门的全新区域战略,并将在各大区中选择一个重点城市做集中引爆,计划在2018年门店总数达到300家,开业门店达到150家;2019年门店发展总数达到600家,开业门店达到300家;2020年门店发展总数达到1000家,开业门店达到500家;2021年门店发展总数达到1200家,开业门店达到800;2022年门店发展总数达到1500家,开业门店达到1000家。

美豪全新发展战略大揭秘,或将改变中端酒店行业格局

会议提及,美豪将会选择在重点地区的华东和华南,每个月举行4场开发和加盟的招商活动,为品牌与加盟投资者间提供沟通渠道,从品牌理念、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等方面实现提前“磨合”,助力合作的顺利开展。能够将区域策略细化至如此全面,这就是美豪成功的关键。

美豪全新发展战略大揭秘,或将改变中端酒店行业格局

美豪酒店集团战略发展方向会议的结束,将主导一个行业未来新的开始,机遇,永远留给追逐梦想、专注极致的品牌,在酒店业的发展史中,美豪酒店集团必将问鼎全新高度,成就民族酒店品牌崭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