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容仪 |你又知道多少?CUK带你走进美容仪世界

资讯 TOM    2018-10-15 13:5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护肤品的花样越来越多,除了面霜等涂抹品,“洁面仪”这一物美价廉的小物件也得到了姑娘们的青睐。但是,这些小玩意真的有用吗?它会是新的护肤神器,还是商家们编制出的美丽谎言?

新时代的消费者喜欢尝鲜,其对于美丽的追求往往超乎想象。其次,生活压力、环境污染等等问题或多或少的造成了现代人的一些护肤困扰,为了更好的解决其皮肤问题,消费者需要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工具,所以,美容仪器的需求也就逐渐浮出水面。与此同时,科技带来的成果也会不断推陈出新,消费者对于美容仪器的需求也会愈演愈烈,毕竟,美丽是无法抗拒的。

美容仪 |你又知道多少?CUK带你走进美容仪世界

美容仪是利用物理治疗学、电子技术、光学等方法为基准使皮肤得到舒缓、更好的清洁、吸收护肤品的一种设备。

近两年,更多的外国品牌纷纷进入我国市场,像belulu、雅萌、日立等专业美容仪品牌也陆续进入百货店、丝芙兰等实体门店和线上平台,产品也不再局限于洁肤、补水等基础美容功效了,在抗老、瘦脸、控油抑痘等诸多方面都能有针对性的功能。

美容仪 |你又知道多少?CUK带你走进美容仪世界

国内美容仪器市场才刚刚起步,在中国还暂时属于一个偏小众的行业,随着我国人民收入的提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提升,消费的品种上逐步从种类有限的生活必需品扩大为丰富多样的可选品,美容类商品作为非必需品,也受益于这一波消费升级浪潮。女性对于美亘古不变的追求,以及女性经济上的独立,为美容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消费基础。

目前市场上的美容仪主要分大型院线用美容仪、手持式家用美容仪。手持式家用美容仪按功能分包括微电流型、超声波型、电离子型、射频作用型和LED光疗型。其中大型原先用美容仪属于医疗器械,行业市场监管相对严格;而家用美容仪属于小家电行业,目前缺乏相关的产品标准,市场监管相对宽松。

美容仪 |你又知道多少?CUK带你走进美容仪世界

一方面,在未来,甚至可能是明天,就会有完全变革性、跨时代、颠覆式的科技产品出现,而一旦走上了科技美容道路,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俄耳普斯,一往无前,永不回头;另一方面,每个人的表面肤质状况和内里的基底的状况,都是带有个人的体质差异的,更何况还有个人钱包体质的差异,不要指望每一个人的体验感受都一样。洁面仪产品品类繁多,硅胶材质质量不一,清洁效果较好,但硅胶刷头颗粒大小及柔软度不一,过硬的硅胶损伤肌肤角质层,过软的硅胶清洁力度不足。

作为国内著名智能护肤品牌,CUK致力于成为一个为女性提供专业护肤指导的“智能护肤”平台,把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将“科技结合护肤”作为我们的宗旨,把先进技术和最适合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女性朋友们,CUK卸妆导肤仪帮助解决女性肌肤问题,从卸妆到保养到吸收,同步解决女性的护肤烦恼。

美容仪 |你又知道多少?CUK带你走进美容仪世界

CUK再次提醒各位爱美人士,目前市面上的家用美容仪琳琅满目,但是建议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除了关注产品的性能与功效外,对于仪器的寿命及安全系数也要充分了解,切记盲目下手。只有这样,才能规避不必要的风险,从而更放心地享受家用美容仪带来的焕肤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