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平台化转变 变啦战略升级深耕大健康领域

资讯 TOM    2018-10-15 16:32

国内减脂抗衰专业领导品牌变啦日前在浙江发布“品牌蜕变”战略。会上,卫健科技CEO林伟华宣布了变啦品牌升级系列计划,升级后的变啦,将不仅仅专注于“安全减脂”领域的探索,而是全面瞄准“安全减脂”与“科学抗衰”两大方向,实现双轮驱动,目标打造成为一个专注减脂和抗衰领域的世界级专业健康管理平台。

据了解,变啦隶属浙江卫健科技旗下,自2016年初成立以来,变啦在大健康领域不断深耕,在产品和技术方面不断优化和完善,突破传统健康管理理念,成功打造成为一个专注于健康减脂领域的专业领导品牌,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00万用户。

image.png
卫健CEO林伟华介绍“变啦蜕变”战略

“怕胖,怕老,用变啦,这是变啦全新品牌口号。”林伟华说。

林伟华表示:“变啦是一套安全减脂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健康减脂技术+健康营养配餐+体脂管理师’的金三角,依靠强大的专家团队和大数据云平台,为减脂用户提供深度、持续、效果可验证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赢得了超过500万用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林伟华说:“我们把技术、产品、APP、硬件等通过变啦平台相结合,为用户提供集智能检测、评价、方案、监测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全套解决方案。同时面对所有用户,提供快速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给健康管理需求者和健康管理服务者提供一个可远程监测、学习、交流和服务的平台。”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2017年,变啦联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开展运动、营养与健康的整体技术方案研究。此外,变啦联合美国权威医学机构梅奥医学中心心血管研究中心主任阿米尔·莱尔曼教授和肾血管研究实验室主任利拉克O·莱尔曼教授,邀请他们加入科学顾问委员会,并联合制定了多年研究计划。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变啦正一步步接近完成最初的梦想,截至目前,变啦已经帮助了超过50万人减脂超过3000吨,提供健康服务2300万人次,相当于每年减少碳排放69.1万吨。

据悉,此次品牌升级后的变啦,将不仅仅专注于“安全减脂”领域的探索,而是全面瞄准“安全减脂”与“科学抗衰”两大方向,实现双轮驱动,目标打造成为一个专注减脂和抗衰领域的世界级专业健康管理平台。

image.png
变啦CEO林伟华讲解变啦安全服务体系

此外,变啦安全服务体系也在当天宣布正式上线,林伟华表示,变啦安全服务体系上线之后,将从问诊、检测、分析评估、制定方案、动态监测、方案调整六大方面全面保障用户的安全和健康,为用户创造一个最好的减脂抗衰平台。

目前,变啦在抗衰领域已经全面布局,包括推出抗糖化衰老的“糖吧”、抗肠道衰老的“肠老虎”和抗氧化衰老的“黑番茄”等,打造跨年龄、跨地域、多靶点干预、个性化的专业品牌,让用户在减脂、抗衰领域始终能得到深度、持续、效果可验证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