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机链与三安科技战略合作,运用新科技打造食品安全

资讯 TOM    2018-10-15 17:16

2018年10月12日,浙江智慧谷惠民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区块链技术有机链正式和北京三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有机链是专业应用于农业生态的公链,而三安科技运用生命科学信息技术应用于农产品种养殖,生产高品质的“超有机农产品”,两家单位分别运用自己在各自领域的高科技,共同打造优质、健康、安全的农产品。

浙江智慧谷惠民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特别是对于农产品的溯源。以“全心全意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为使命,以区块链技术“有机链”为技术抓手,来对农产品的生产、加工、物流、销售进行追溯,同时打造专业农产品销售平台“链尙优”电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买到真正可以放心的安全、优质、健康的农产品,让优质有机农产品体现其价值。有机链通过纹理溯源、物联网、大数据上链等技术,保证这些农产品的信息的真实和不可篡改,并让所有人可以公开透明的查询相关数据来保证这些信息的真实可靠。

北京三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是一家依托生命信息科学,探索研发生命信息技术,营造人类安全健康生存环境、人类安全健康食品、人类安全疾病康复(简称人类三个安全体系即三安体系)的大健康系统的科技密集型创新企业。

其创始人张令玉被国内外科技界、新闻界誉为极具传奇色彩的“神秘”科学家。作为把现代生命科学(肉体生命学)引深至生命信息科学的创造者,他提出了“生命”=“生”+“命”即“肉体”+“信息”=“硬件”+“软件”=“生命”的全新理论,并把该理论用于实践,研发出极具颠覆性和挑战性的技术和产品。

1999年8月,李嘉诚先生派专人先后四次到美国,说服他加入长江集团,并专项投资创建了长江生命科学研究院,由张令玉先生担任院长兼首席科学家。2006年,张令玉在常人视为前途光辉似锦的背景下,源于无法还他于1992年极端背景下所发报效国家的三大愿,毅然决然地放弃美国和香港回到北京,并创立三安科技。2008年3月28日在首尔获得韩国“蒋英实国际科学文化奖”大奖,韩国方面评委会表示,向其颁发此奖,是为表彰他在生命科学和有机农业科学方面所取的成就。

多年以来,三安始终将“创建人类大健康体系”作为企业使命,而智慧谷“打造健康安全的全国最大农副产品消费平台”的企业使命和三安科技可谓相辅相成。智慧谷始终致力于结合区块链技术打造的有机链(英文简称WOC)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通过打造区块链社交式电商平台链尚优为广大农副产品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易平台。这一次,智慧谷联合三安科技,对于食品安全的发展以及现代农业的推动意味着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