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BACK标准化打造精致风味零食,以品质铸品牌

资讯 TOM    2018-10-16 13:42

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的来临,零食市场日益壮大。据亿欧智库发布的《2017中国休闲零食行业研究报告》,我国休闲零食市场规模每年以超过10%的增速发展。报告同时指出,休闲零食呈“第四餐化”趋势,市场规模有望在10-15年内占我国消费者食品支出的约20%。

与此同时,已经有越来越多口味丰富的外国零食通过电商、代购等形式,加入到国内的零食市场来,通过各种渠道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之中。相比较这些外国舶来品零食,一提起国产零食,不少人都会其存在口味不够好,包装简陋的刻板印象。

国风零食品牌味BACK创立之初,在观察到上述现象以后,一直非常关注国产零食的口感改良和制作标准,希望透过优化产品外观及制作工艺,用统一的标准去规范旗下的零食开发。

味BACK标准化打造精致风味零食,以品质铸品牌

“一直以来,国产零食在国内一直处于艰难前行的状态,消费者和国产零食之间,总隔着一道无形的墙,使得很多优质的零食被淹没在零食大军之中。想买国产零食却害怕买到不好的,这是不少消费者的一大消费痛点。零食市场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使得消费者把目光转向国外零食。事实上,国产零食里也有‘优等生’,只是还没被消费者挖掘到,味BACK现在正在打造自己的一套标准。”味BACK的相关负责人莫小姐表示。

国产零食一直以来总给人一种“年代感”,包装不够年轻化是国产零食的一大弊端。味BACK团队在视觉包装方面,主张产品包装VI输出的统一。为了改掉国产零食土气的包装,味BACK找到入围过戛纳国际创意节YoungLions的设计团队作为设计顾问,他们曾连续服务过联合利华、京东、联合国基金会、Jessie&Jane、Skype等世界500强和互联网新生品牌,量身定制产品简单设计,大方简约的中国风,带着些许年轻感,保证VI视觉和产品调性的统一。

味BACK标准化打造精致风味零食,以品质铸品牌

在产品层面上,味BACK采用统一的品质标准,坚持原材料原产地,用料极具地方特色,产品经理在产品链的上游溯源合作,只希望挖掘到优质的国风零食,在产品打磨和口味调试方面,味BACK坚持慢工出细活。

随着味BACK订单量的增多,在和厂家的合作方式上,除了提供配方和原料外,味BACK还购买了专门的制作设备,相当于以较低的成本自建了属于自己的中央工厂。味BACK对于自身产品的发展提出了一套标准,在标准化路上C位出道,以品质带动品牌。

味BACK标准化打造精致风味零食,以品质铸品牌

现代人的口味选择越来越多样,要求也越来越高,味道骗不了人,人们会愿意去选择口感最好的产品,而好的产品则会让消费者产生黏性和依赖,通过用户口碑从而实现用户人群的不断裂变。以弱品类强品牌的方式来实现品牌化,依靠标准化的品质,实现品牌的更大曝光,也让更多消费者成为其忠实顾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