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小学”改变传统学习模式,让越来越多的孩子爱上学习

资讯 TOM    2018-10-16 13:41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不少新型产业不断涌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新的体验,“一起小学”作业APP就是一款新型线上作业APP,为孩子提供适应性、个性化的学习模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一起小学”的APP最早试行的时候,有些学生家长就曾质疑其会不会对孩子的视力、自控能力有所影响。对此,有些学校方面严格控制了手机APP作业量,但是通过学校和加学生家长的同步监督,“一起小学”试行的结果是效果非常良好。

例如苏州碧波实验小学,近几年开始将“一起小学”教学辅助工具,目前学校已经全面应用此APP。在APP刚应用的时候,一些教师也表示忧虑:新技术的发展会对教师地位形成冲击,让教师在教学中的参与度逐渐降低。但一年以后,“一起小学”受到了老师的欢迎。

“一起小学”APP有其优势的方面在哪里呢,比如英语的听和读,利用手机就会收到良好的效果,优化了作业方式。因此,“一起小学”不仅是一个辅助教学的手段,老师们也可以取其之长,将其规范使用。因此通过手机APP形式让学生做题,也属于家庭作业范畴,只是由纸质作业变成了电子作业形式。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学校利用APP等新技术、新形式辅助教学工作,规范作业管理是可以的。

平台中的“Socrates 智能学习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同步、智能评测、智能推荐、智能报告等模块构建每个学生的能力评测模型。更科学更智能的对学生进行系统的评估,这对于提升学习成绩来说,是非常科学可行的。

可见,“一起小学”作业APP实实在在在地改变了传统的学习模式,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爱上学习,而不是被紧张的学习所压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