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中学为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 让学生在快乐学习中提升成绩

资讯 TOM    2018-10-17 10:35

随着现代教育突出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家庭借助信息化教学的手段,开始关注和使用一些帮助学生减负增效、提升学习效率的学习/作业APP,让许多孩子享受到了技术进步带来的学习便利。以一起教育科技旗下的作业APP一起中学为例,为学生打造个性化学习,让学生在快乐中提升成绩。

一起中学面向小学生群体推出个性化学习系统,APP中的“智能同步”“智能评测”“智能推荐”“智能报告”等模块,为孩子提升成绩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并经过多方的验证和对比,孩子确实能够通过APP获得成绩上面的提升,并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一起中学为学生诊断知识薄弱点、构筑能力雷达图以进行准确的自我能力分析。同时,后续的针对性提升报告中也会详细地为学生规划后期的学习方案,帮助学生“扬长避短”,找到自身最擅长的领域。

例如,在检测到学生对于英语中过去完成时态的知识点掌握不佳后,系统不仅会为学生提供一系列针对完成时态的错题练习,还会将知识点训练、语音练习、英语语言运用的学习过程融入到丰富多彩的绘本漫画与英文电影配音中,以让学生能够在与生活场景密切联系的素质教育内容中提升知识应用能力,并通过轻松愉快的练习方式启发学生的创造思维。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学习软件非常多,也一度引起了家长朋友们的非议。然而,作业APP在研发的过程之中也考虑到了一些家长关心的问题。通过系统时间管理,保护好孩子的眼睛,调节视力疲劳,保障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让他们享受最佳的教育方式,也是一种全新的教育改革模式。其本质在于引导学生专注学习,提升学生对学习的接受度与兴趣。

枯燥乏味的、呆板的学习模式可能让孩子更早的丧失对于学习的兴趣,所以,真正优秀的学习方法,都是不痛苦的。作业APP,能够让孩子享受到学习的乐趣,并且还能有效提升成绩,这对于孩子的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