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成立,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资讯 TOM    2018-10-29 13:22

10月26日,2018年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一带一路”文化贸易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国家对外贸易文化基地(北京)隆重开幕,并举办了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LOGO启用仪式。 会上,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并宣布成立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

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茂非表示,党的十九大高度重视文化发展,文化是一个国家发展的灵魂,是一种软实力,对于国家、区域进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国家对外贸易文化基地天竺保税区将更加努力的完善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出口基地,服务体系,增强首都文化集散功能,打开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为文化事业的繁荣进步尽力尽责。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成立,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茂非(左三)向当红齐天集团董事长兼CEO齐笑(左四)赠予国家对外贸易基地入园仪式金钥匙

“文化交流和贸易是‘一带一路’的强力纽带”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明表示,文化贸易是民心沟通最有力的桥梁与纽带,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将聚焦文化和旅游部“一带一路”国家对外文化重点投资项目和企业,推荐展示具有对外文化战略性的产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共同开展项目合作,助推相关国家文化发展,为民心的沟通和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的未来开启一片美好的明天。

作为首家受邀进驻的文创企业,在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进驻仪式上,当红齐天集团董事长兼CEO齐笑先生作为集团代表上台领取金钥匙,并表示“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作为我国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的桥头堡和主阵地,对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文化走出去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把当红齐天的愿景和战略在优惠政策扶持下,得以更好的发展。” 同时,当红齐天集团宣布与联想新视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全球科技文化娱乐产业。当红齐天提供以VR/AR等技术为核心的科技文化产品、IP运营及数字实景娱乐体验,并与联想新视界结合VR/AR,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应用及研发,聚合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能驾驶、传播交流等行业渠道,共同建设未来国际一流科技文化娱乐产业平台。该商业模块,未来将在创新中心得以承载展示及创新延伸,落地到更多的科技文化产业及文旅板块中。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成立,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成立,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当红齐天集团SOREAL·焕真艺术装置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 为了更好的让科技创新助推文化产业的转型和升级,带来文化贸易新的增长点”,齐笑介绍了在不久前的东盟博览会上,当红齐天与北海市政府正式签署合作项目,将在北海打造集科技与文化于一体的超级线下科技娱乐业态——“焕真•北海科技文化娱乐综合体”。用最前沿的创新科技玩法带给大众最沉浸的娱乐体验,融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多元化要素,最大力度凸显中国及银滩海洋文化与旅游优势,项目将对标环球影城,打造一个科技感十足的文化符号。这是促进世界文化互鉴,实现中国文化真正“走出去”的标杆文化贸易项目。

入园仪式后,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举行隆重揭牌仪式,中共广西北海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江,北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维,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懂事长、总经理刘武,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伟等领导莅临现场剪彩并对当红齐天集团给予了祝贺。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成立,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的建立不仅标志着公司的战略发展紧跟国家政策步伐, 更是体现了创新科技与文化交流的深度融合。整体围绕SOREAL品牌战略实现内容演变及科技创新,并联合全球顶尖科技公司战略合作方建立联合实验室,将人才、高精尖科技、最新的线下VR娱乐体验集聚到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逐步将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打造成为新一代文化交流、科技发展、人才集聚的多功能平台创新中心,成为面向全球产业的一张新名片。

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成立,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
当红齐天集团总裁王磊先生在分论坛上向众多领导与企业介绍当红齐天集团创新中心

当红齐天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虚拟现实(VR/AR)为主要科技手段、致力于打造极致沉浸式社交娱乐体验、集“内容制作+IP运营+数字实景娱乐”于一体的科技文化公司,业务涉及线下乐园的设计制作与落地、VR/AR游戏研发制作、顶级IP的开发和运营以及旅游地产项目等。

目前,当红齐天集团在科技、文化、娱乐等众多方面拥有数十项专利。基于卓越的内容研发能力、强大的落地能力以及完善的业务生态链,当红齐天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将致力于给观众打造新一代的精品娱乐内容,将中国品牌用科技传承至海内外,带动整个科技文化产业走向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