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进50,双十一提前燥起来

资讯 TOM    2018-10-29 14:21

10月26-27日,多场热情洋溢、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广场舞大赛在全国50座不同城市的苏宁易购门店里上演。这是苏宁“舞出我世界”全民广场舞大赛的初赛盛况,来自全国的500支广场舞战队在多地竞技,向50强发起冲锋。

据悉,50强的队伍将获得价值千元的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生鲜、体育、生活家电、家具优惠券。而晋级50强的选手将有望冲击8强,甚至11月10日竞逐全国广场舞王。全国舞王独揽10万现金,同时还有礼包相赠,而二三名可瓜分8万元现金,也有额外大礼包。当然,500强选手也可以获得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的海量优惠券。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进50,双十一提前燥起来

除了参赛年龄的低门槛限制,如此丰厚的奖品也是苏宁全民广场舞大赛人气火爆的一大原因。据统计,自活动发起以来,共吸引超7000个团队、70000多名舞者报名参赛。选手上至70岁、下至6岁,创造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年龄覆盖最广泛的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大赛是苏宁今年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的重磅活动之一,其与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一起,构成了今年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的四大赛事。也是今年苏宁双十一推出的全新玩法——“赛事+购物全家桶套餐”的主要元素。四大赛事有着最广泛的参与群体,老中青少,可以说是“全民的选择”。而这种深度参与,让大家买买买的时候,还体会到更多的乐趣,双十一不只是一个剁手节,更成为一个狂欢的节日。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进50,双十一提前燥起来

而为了让大家玩得更high,苏宁在双十一还带来更多的彩蛋助兴!

双十一期间,苏宁将发放10亿“更好用”的购物补贴,补贴是线上线下都可以领取,更重要的是全品类、多场景通用,几乎可以秒杀目前行业内各种花样翻新的优惠券,难怪有网友说,苏宁易购的优惠券“简单粗暴地好用”,真的很有诚意!此外,还在 11月1日的超级秒杀日以及11月9日的超级门店日,有更多的劲爆低价,以及海量的优惠券。届时,家电品类满2980元减500元、满4980元减1000元等你想不到的惊喜价格绝对燃爆这个双十一。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进50,双十一提前燥起来

从1号到11号,苏宁还将面向全球,每天抽出一位转运大狮。百大品牌宠爱加持,将为你超级免单一年!

同时,为了让大家的实力跟得上消费眼光,苏宁易购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让他们可以任性剁手,而且苏宁金融还放出大招,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购物名额,让缺钱再也不是剁手的障碍。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进50,双十一提前燥起来

往年双十一为了抢购而蹲守成熊猫眼的场景今年将不复存在,苏宁推出了30天价保,让消费者不再为了剁手而熬夜。价格打折,服务却不打折,双十一期间苏宁“30365”服务基本法将继续贯彻到底,让消费者真正做到购无忧。

“上网上街上苏宁”,赶紧参与到苏宁全民嘉年华,一起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