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意心居丨社会精英的健康养生居所

资讯 TOM    2018-10-18 11:18

【起意】

都市里,人们通过努力追求更高生活的品质,但不知从何时起,人们似乎逐渐习惯了这种匆忙的脚步,匆忙的问候,匆忙的日子,却反倒忘记了努力的初衷,背离了生活的本意。人们在正当壮年时透支着身体,到了暮年才回过头来养生,人们年轻时一心追求生活的品质,到了年老的时候才发现连最基本的生存和健康品质都无法实现。我们究竟需要怎样的生活?我们如何去帮助人们实现这样的生活?我们如何去引导人们停下匆忙的步伐?——这便是我们品牌设立的起意——吾有妙意,心灵可居。由是,2018年初,妙意心居男士乐活SPA孕育而生,又历经数月从容装修,精益求精,于是年八月,会馆瑰然盛放。

【乐活】

我们究竟需要怎样的生活?

乐活,快乐活着,享乐生活!而按“乐活”其西语LOHAS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解释,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形态过生活,强调“健康、可续的生活方式”。说的大概是同一个意思——获取基本的生存与健康以实现可续的生活,在这个基础上去追求快乐、精致的生活,它是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永续的生活态度。妙意心居便是这种生活观的倡导者与践行者,这里,“自然、健康、精致、永续”是我们的核心理念。

妙意心居丨社会精英的健康养生居所

【妙意】

我们如何去帮助客户实现这样的生活?

于此,我们自有妙意——

我们以SPA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从基础体质调理到系统养生的专业服务,这一环节,我们崇尚“自然”,老子曰:“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我们遵循中医养生的“五养”原则(即春天养脾,夏天养肺,秋天养肝,冬天养心,四季养肾),采用传统的SPA手法结合中外理疗术,使用纯天然辅料和提供药食同源的食疗餐饮,寻求人体健康状态与天地灵气的自然契合。

其次,我们融合中外养生技艺形成有自己特色的深化养生法,这一环节,我们注重“健康”,为客户因时制宜地定制适合其个人的养生理疗方案,帮助客户臻获全面健康态、平衡态。

再次,我们辅以“多吧”享受(时尚酒吧、雪茄吧、茶道、香道、书吧、健身氧吧、演艺吧)全方位疏导、愉悦客户情志。品味西式生活的,来杯单一麦芽威士忌,伴着爵士,穿过雪茄的迷雾,神会丘吉尔、巴顿、格瓦拉,让灵魂被他们所渗透,斗志被他们所感染,而后继承他们的坚韧与卓越;向往禅意生活的,请一支老山檀香,呷一口武夷岩茶大红袍,听一曲高山流水,让心胸更为开阔,洞察更为透彻,而后寻获人生幸福之真谛。这一环节,我们品鉴“精致”,它不仅仅限于表象的呈现,亦是自然内涵的流露,更源于对生活品味的一种成熟而理性的认知。

最后,我们追求“永续”,可持续的幸福人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智、健康的人脉、健康的事业格局之间的正向循环,我们将有为客户提供获致这种幸福的资源、人脉与智慧。

妙意心居丨社会精英的健康养生居所

【心居】

我们如何去引导人们停下匆忙的步伐?

心居。

我们希望这是一处心灵的居所,让来者,安之;去者,念之。这里有深空禅意的空间布局,也有低调奢豪的配置享受,更有宾至如归的尊宠体验;这里有健康美味的膳食餐饮,也有酣畅舒爽的养生理疗,更有愉悦情志的“多吧”休闲;这里有妙女佳人的赏心悦目,也有细语柔情的关怀备至,更有茶艺琴技的叹为观止。我们将让宾客通过 “视、听、嗅、味、触、灵”六觉臻获心灵的至深沉醉,我们将让客户由身及灵地皈依妙意心居的此境、此景、此情。

从此,心居于此,妙意自知。

妙意心居丨社会精英的健康养生居所

【意念】

乐活,不应只是个人的生活形态,而应该是一种社会的生活形态;“自然、健康、精致、永续”不应仅是个人的生活态度,更应该是人类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普世追求。

未来,妙意心居将不仅仅满足于帮助宾客实现身体健康、心智健康、人际健康,事业健康的正向循环,更愿为整个人类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是我们的意念,如同达摩的一苇渡江,我们深信这种意念之力,能渡己,渡人,更渡众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