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高考将影响全国90%高中生,优志愿倾力打造新高考选科系统

资讯 TOM    2018-10-18 11:20

随着高考改革的推进,各省新高考方案呼之欲出。新高考改革后,文理不分科、选科、合并录取批次,为学生的学业规划增添了许多新的选择,但也带来了压力和挑战。

新高考将学业规划前置,选科影响未来职业发展

传统高考文理分科,学生的选择是固定的,要么理科学习物理、化学、生物,要么文科学习政治、历史、地理。新高考改革后,高考科目更像是自助餐,任君挑选。高考不再分文理,除了语数外三科,学生们还要根据自己的特长、偏好等分别从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6门科目中选出3门作为选考科目,于是产生了20种“风格各异”的选考方式。

传统高考志愿填报是文理分开、各自为营的。新高考转为学生自主选择科目,选科与高考填报大学、专业有紧密的联系,在志愿填报时,高校的专业,会根据本校特色对选考科目提出要求和限制。因此,各个学科对应能选哪些专业,都是考生和家长需要提前了解并作出选择的。

可以说,在新高考模式下,更加关注学生个性化的发展,将学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前置,高考志愿,不再是单一地关注学校,而是更加关注专业的选择。这要求考生要充分了解自身的未来发展意向,还要了解各个高校的要求,做出合理的选择。

优志愿新高考选科系统帮助考生成功规划学业生涯

优志愿研发的新高考选科系统,立足于对新高考政策的深度研究,结合大数据分析及智能系统,帮助广大学子结合自身需求科学地选择学习科目,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最大限度提高未来报考的成功率,提升职业发展满意度。

该系统根据学生兴趣、性格、能力、职业倾向、学科强弱等专业定位测评,挖掘和探索学生的发展潜能,对专业进行匹配,并且结合高校的专业要求,为学生选科提供科学的大数据支撑和指导,帮助学生做出最理想的选择。

新高考将影响全国90%高中生,优志愿倾力打造新高考选科系统

优志愿新高考选科系统通过学生全方位的专业测评报告,推荐出合适专业,根据推荐专业生成最佳选科方案。学生可以搜索并选择自己想要填报的专业,根据选择专业生成最佳选科方案;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根据选择科目推荐最匹配的专业。

据了解,优志愿始终秉持“创新不止,优无止境”的发展理念,依托于互联网+教育的发展,专注高考志愿填报、新高考学业规划指导、自主招生、海外留学移民等升学规划服务。优志愿坚持创新,提出“人工+智能”的学业规划支持方案,多维度指导考生升学规划,有效提升考生升学优质率。同时优志愿也是国内首家志愿填报系统提供商,为教培机构打造自有品牌志愿填报平台,共享数亿级精准大数据。优志愿近5年来服务全国400多万高考生,已成为学业规划领域的领军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